omniture

新的罗格朗网站关注用户体验,实现100%响应

罗格朗
2018-04-19 14:00 4392

法国利摩日2018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动态内容、点击次数更少和网站充分响应:罗格朗让其在数字方面的影响力再上一层楼,并改善用户体验

电气和数字建筑基础设施领导者罗格朗(Legrand)刚刚推出了该公司的新网站http://www.legrand.com,并为之提供法语和英语版本。作为当前发生在建筑连接领域的“革命”的一部分,这个新网站将能帮助加强罗格朗集团在数字方面的影响力。该网站还将改善用户体验,更加关注目标观众和内容改进,并更加注重由广大网站访问者的需求推动变革。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310651-legrand-dynamic-digital-user-experience/

内容改进能够帮助加强罗格朗在关键话题上面的编辑定位,尤其是着眼于方便获取财务信息,重点强调我们在企业社会责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上面的行动,表明我们努力推动创新。新的动态内容也能通过新的传播渠道(YouTube、Twitter、Instagram和LinkedIn),以社交媒体墙等创新形式提供。

此外,瞄准优先目标的信息架构还会帮助简化所有用户的体验。

最后,从纯粹技术角度来看,新网站结合了市场上的较佳实践和较新技术。充分响应的设计让移动中的用户能够以轻松得多的方式访问新网站。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78049/Legrand.jpg

消息来源:罗格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