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打造智能交互体验客房

携手三星与罗格朗推出未来酒店客房体验
2017-11-23 15:36 17522
作为全球酒店业的创新者,万豪国际集团近日携手两大全球领先企业 -- 三星与罗格朗,重磅推出 “智能交互体验客房”,探索有可能提升宾客体验的各种新概念,创造更为高效的客房设计,从而为宾客带来未来酒店体验。

上海2017年11月23日电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酒店业的创新者,万豪国际集团近日携手两大全球领先企业 -- 三星与罗格朗,重磅推出 “智能交互体验客房”,探索有可能提升宾客体验的各种新概念,创造更为高效的客房设计,从而为宾客带来未来酒店体验。

宾客可在万豪国际集团“智能交互体验客房”镜子上投射瑜伽练习视频
宾客可在万豪国际集团“智能交互体验客房”镜子上投射瑜伽练习视频

设立于万豪国际集团总部创新实验室中的“智能交互体验客房”配有多重智能交互应答系统、设备与应用程序,由此为宾客提供更好的服务,优化酒店运营。宾客可以在客房中体验更多智能且个性化服务。例如,根据会员资料及宾客预订信息提前设定房间环境,并实时更新设置:商务旅客房间的电视机频道将直接设定为财经新闻;瑜伽爱好者房间的镜子可变身为投影屏幕,播放全套瑜伽的练习流程;而家庭出游的宾客结束一天的出行返回房间后,可以即时连接到房间的电子相框呈现当天拍摄的家庭合影。宾客还可以要求虚拟助手设定早上6:30的晨起闹钟,请酒店服务人员提供额外的客房保洁服务,让淋浴器按照用户档案中储存的数据设定水温……而这一切都将通过声控或移动应用来实现。

万豪国际集团全球首席商务官 Stephanie Linnartz 表示:“我们的宾客期望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都能获得个性化的体验,酒店入住也是如此。智能交互体验客房使得宾客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设置房间里的诸项功能,比如为休憩时刻营造轻松惬意的氛围,或者为商务旅行者设定高效、专注的工作环境。通过与行业中的一流企业合作,我们致力于在宾客体验、酒店运营与建造层面带来酒店业革命性的创新,大踏步地开创未来酒店客房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一直努力为酒店业主打造一套流畅、易懂、灵活的端对端解决方案,在尽可能减少设备投入的前提下,打造令人难忘的宾客体验:包括直观地访问个人信息,通过移动应用程序以及语音声控技术控制客房设施。这套方案也将助力酒店提升运营,从而使酒店员工能够为宾客提供更加及时、个性化的服务。

三星电子 ARTIK 物联网高级副总裁兼总经理 James Stansberry 表示:“无论是在家里,还是在旅途中,三星致力于让消费者的生活变得更便捷轻松。我们与罗格朗及万豪国际合作,应用三星 ARTIK 平台和 SmartThings 云技术提供的行业领先的端对端智能交互服务,让用户获得前所未有的个性化起居体验。从智能照明,到声控调节 -- 我们打造的定制化智能体验将会让消费者的生活更便利、更高效、更安全。”

罗格朗需求拓展高级副总裁 Ken Freeman 表示:“罗格朗提供一系列的电力、照明与数据方案,将电力与网络技术带到更多未开发的区域。我们与万豪国际集团合作,以相对较少的投入和直观的方式提升宾客体验。这些工作也进一步推动了我们在北美地区实行的罗格朗全球智能交互 Eliot 计划。该计划充分展示了罗格朗的公司目标,推动我们的产品创新,促成我们在智能交互领域达成更多的合作。罗格朗的产品组合可以帮助酒店将常规服务内容变成突出的特色项目。我们很高兴能与万豪国际及三星合作,构建未来酒店体验的新概念,满足旅行者的需求。”

该智能交互体验客房项目将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测试,万豪国际、三星和罗格朗将分析测试期间收到的反馈数据,继而进一步优化此项智能交互技术。接下来的五年内,这一技术将逐步应用和推广到万豪国际集团旗下酒店的客房中,为宾客提供越来越便利和智能的住宿体验。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三大常客计划 -- 万豪礼赏、丽思卡尔顿礼赏及 SPG 俱乐部的全球会员数量已突破1亿人。基于当代旅行者对于个性化出行体验的需求愈发强烈,万豪国际集团与科技行业的顶尖企业强强联手,将尖端前沿科技和对其会员需求与行为的深刻洞见相结合,并已拓展至会员移动终端、智能客房体验、机器人服务等领域,不断革新旗下30大品牌的全球宾客体验。例如,万豪国际旗下的JW 万豪酒店品牌于2017年初推出了采用虚拟语音助理 Alexa 的声控客房系统,并在北美的酒店中推行测试。虚拟语音助理Alexa可以通过亚马逊智能控制设备 Echo Dot 向宾客提供各种信息,如天气预报、驾车导航等,并且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行程、预订餐厅等。此外,万豪国际集团旗下的雅乐轩酒店品牌还于2014年先行推出了智能服务机器人管家 Botlr,并于2017年发布了全新的聊天机器人 ChatBotlr,使得宾客可以通过短信的方式发送服务请求,使用自己的智能手机便捷获得酒店服务。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2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4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领先的酒店品牌。万豪国际还运营屡获殊荣的客户忠诚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www.marriott.com。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 www.marriottnewscenter.com,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71123/1999798-1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MA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