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品质值得嘉奖 -- 奥特斯荣膺vivo“品质奖”

2018-06-01 09:00 5379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界领导品牌vivo授予奥特斯“品质奖”。该奖项旨在表彰2017年供应商在较佳品质和稳定供应方面表现卓越。奥特斯在vivo的2000余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膺品质奖。总共有51家供应商获此殊荣。

上海2018年6月1日电 /美通社/ -- 中国智能手机制造界领导品牌vivo授予奥特斯“品质奖”。该奖项旨在表彰2017年供应商在较佳品质和稳定供应方面表现卓越。奥特斯在vivo的2000余家供应商中脱颖而出,荣膺品质奖。总共有51家供应商获此殊荣。

奥特斯移动设备业务部CSO魏浦安(Andreas Wippel)表示:“奥特斯与vivo于2014年开始合作。奥特斯致力于设定业界较高的质量标准。我们在创新、质量和供应方面一如既往地表现卓越,实现客户快速变化的需求。”

奥特斯全球移动设备及半导体封装载板事业部CEO潘正锵(Chen-Jiang Phua)表示:“我们很骄傲能和中国较大的智能手机制造商保持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去年,我代表公司从vivo CEO手中接过“品质奖”,今年再度荣膺,彰显奥特斯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奥特斯致力于提供高端互连创新解决方案,产品主要应用于移动设备、汽车、工业、医疗及先进封装行业。此外,奥特斯也是全球半导体行业重要的封装载板供应商。

奥特斯-旨在成为先进技术应用的首选

奥地利科技与系统技术股份公司(AT&S)简称奥特斯,是欧洲以及全球领先的高端印制电路板和半导体封装载板制造商。集团致力于生产具有前瞻性技术的产品,并将工业领域的核心市场定位于:移动设备、汽车和航天、工业电子、医疗与健康以及先进封装领域。作为一家飞速发展的跨国公司,奥特斯分别在奥地利(利奥本、菲岭)、印度(南燕古德)、中国(上海、重庆)和韩国(安山)拥有生产基地。集团在2017/18财年拥有员工约9,981名。更多资讯,请浏览公司网站www.ats.net。

消息来源:奥特斯(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子组件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