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世界领先的美图动画应用发布安卓版

Plotaverse
2018-04-17 23:50 5313
4月12日,Plotaverse的美图动画应用在Google Play商店内悄悄完成beta测试。安卓用户的等待终于结束,该应用现可免费下载。

加州圣塔芭芭拉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数百万Plotaverse粉丝已经在各大社交媒体分享他们的循环Plotagraph GIF。但在4月12日(星期四),Plotaverse的美图动画应用在Google Play商店内悄悄完成beta测试。安卓用户的等待终于结束,该应用现可免费下载

在Google Play中免费下载手机应用Plotaverse
在Google Play中免费下载手机应用Plotaverse

 

Photoshop在Instagram上发布一张Plotagraph
Photoshop在Instagram上发布一张Plotagraph

 

Plotaverse深受艺术工作者和社交媒体网民喜爱,是在饱和的媒体信息流中脱颖而出的必备工具。只需从一张静态图片开始,动几下手指即可添加动态效果,然后与全世界分享动图。和微动摄影不同的是,用户不必乏味地制作视频,也不用担心文件太大。

此外,该应用的众多动画效果对人眼来说是如此独特,以至于Plotagraph在社交媒体上的浏览量和参与度是周围所有静态图片的两倍。举例来说,Photoshop最近在官方Instagram页面发布了一张Plotagraph,迅速引起了平面设计师和艺术爱好者的注意。全世界都很好奇这张照片中神奇而独特的水流效果是如何创造出来的。因奢华旅行故事而闻名并且在Instagram很有影响力的Exotic Luxury发布的空中旅行Plotagraph在短短12小时内浏览量突破130万。引人入胜的循环内容将观众聚集到一起并点燃对话。

开发这个应用的初创企业由一小群艺术工作者组成,其使命是帮助艺术工作者和摄影师靠作品赚钱。不久,Facebook接触到他们,现在将Plotaverse推荐为可帮助社交媒体发帖脱颖而出和增强互动的五大美图应用之一。要想加入其中,请在Google PlayApp Store中免费下载该应用。

消息来源:Plotavers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