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推出面板安装式USB 2.0 Type-C线缆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2018-04-17 13:00 6880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今日宣布推出一端配置面板安装式Type-C母头连接器的USB 2.0线缆新产品。

美国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L-com Global Connectivity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一端配置面板安装式Type-C母头连接器的USB 2.0线缆新产品。

面板安装式USB Type-C线缆
面板安装式USB Type-C线缆

这系列新型U3A00056线缆用于需要USB Type-C连接的面板或机壳。此类独有的线缆采用有助于减少串扰的双绞线数据线,可经受反复插拔的30微英寸镀金连接器,以及可提供优异EMI/RFI保护的双屏蔽线缆。

“我们的新型面板安装式USB Type-C线缆,非常适合必须将USB Type-C连接线穿过面板或机壳的应用环境。通过使用这些配置了面板安装式连接器的线缆组件,可避免再单独接入USB耦合器。”,产品经理Brian Gates先生解释道。

L-com的新型面板安装式USB Type-C线缆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