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com推出全新USB 3.0 ECF型面板安装式USB适配器线缆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2017-10-31 13:00 5368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公司今日宣布推出用于数据存储、数据采集和测试测量应用的一系列新的 USB 3.0 ECF 型面板安装式 USB 适配器线缆。

马萨诸塞州北安多弗市2017年10月31日电 /美通社/ -- 有线和无线连接产品首选制造商美国 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公司(“L-com”)今日宣布推出用于数据存储、数据采集和测试测量应用的一系列新的 USB 3.0 ECF 型面板安装式 USB 适配器线缆。

USB 3.0 ECF型面板安装式USB适配器线缆
USB 3.0 ECF型面板安装式USB适配器线缆

这些新型适配器线缆使用 L-com 独有的 ECF 法兰设计,允许 USB 3.0 连接线通过面板或接线盒,而且为由符合 USB 3.0 技术标准的线缆制成的完全屏蔽线缆。

此外,此类线缆可选择的连接器为如下两种:具有上弯 A 型公头 USB 连接器的 U3A00035 系列;以及具有下弯 A 型公头 USB 连接器的 U3A00034 系列

上述线缆还配置有用于保持 USB 3.0 速度和性能的多层 PCB 以及即使在反复多次插拔后仍可保证可靠连接的30微英寸(0.76微米)镀金触点。此外,还可通过另外购买螺丝五金件实现牢固的面板安装。这些线缆包括12英寸(30.5厘米), 24英寸(61厘米),36英寸(91.4厘米)和50英寸(127厘米)四种现货长度。

“我们新的 USB 3.0 ECF 型面板安装式 USB 适配器线缆允许线缆通过面板和接线盒,而且具有可实现更高安装灵活性的直角连接器”, 产品经理 Brian Gates 先生解释道。

L-com 全新的 USB 3.0 ECF 型面板安装式 USB 适配器线缆已备货在库,并可随时发货。

消息来源:L-com Global Connectivit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