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ISER PRO:为摩托车骑手智能计算行进路线

RISER PRO
2018-04-17 12:00 4880
维也纳初创企业RISER应用现在推出高级会员服务。RISER PRO具有智能功能,能够帮助增加骑摩托车的乐趣。

维也纳2018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 --

RISER应用现在推出高级会员服务。

RISER PRO具有智能功能,能够帮助增加骑摩托车的乐趣。

“有时候,去哪里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到达那里。”以此为座右铭的维也纳初创企业RISER现在推出了高级会员服务和必不可少的摩托车骑乘“伴侣”RISER PRO。RISER基础版也进行了扩展,依然不收取任何费用。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RISER PRO:路线就是奖励

RISER PRO能够帮助增强摩托车骑乘体验,尤其是路线规划方面:由于采用复杂算法,RISER Adventure Routing能够计算弯曲路线或超级弯曲的路线。会员服务还包括Navigation(导航)、Live tracking(实时位置追踪)Offline Maps(线下地图)和reWind服务(奥地利服务价格:8.99欧元/月或59.99欧元/年)。有关RISER PRO功能、图片和价格的详情的介绍现在可经要求获取。

RISER首席执行官多米尼克-柯福 (Dominik Koffu) 表示:“骑摩托车就要走弯曲的道路,能够带来愉悦的骑乘体验,而这一起都关乎路线。通过推出Adventure Routing(勇敢路线选择),我们向基于个人偏好的路线计算迈出了第一步。目前我们着手进行进一步创新,并谨遵‘路线就是奖励’这一理念。”

RISER Basic新功能

RISER Basic是一种面向摩托车骑手综合型工具。用户可以借此发现新路线,记录骑乘经历并与他人分享。这款免费应用还计算统计数据和提供天气信息。新增的创新功能包括支持计算机访问的RISER网络平台,以及带有筛选功能的路线规划,例如“较快路线”和“弯曲路线”。该应用还包括社交平台 -- 包含新闻摘要、“Groups”(群组)和“Getaways”(逍遥游),能够帮助用户与骑友一起规划骑乘路线。

苹果应用商店 (App Store):http://itunes.apple.com/app/id1087005682
谷歌应用商店 (Google Play Store):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riserapp

消息来源:RISER PR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