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科玛助阵2019女足世界杯,祝贺中国女足成功晋级

Arkema 阿科玛
2018-04-16 16:50 7270
作为2019年女足世界杯的首家主办国赞助商,阿科玛祝贺中国女足日前以亚洲杯两连胜积得6分,成功斩获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中国的“铿锵玫瑰”第七次挺进世界杯,可喜可贺。

上海2018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 -- 作为2019年女足世界杯的首家主办国赞助商,阿科玛祝贺中国女足日前以亚洲杯两连胜积得6分,成功斩获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的入场券。中国的“铿锵玫瑰”第七次挺进世界杯,可喜可贺。

2019年女子世界杯足球赛将于6月7日至7月7日在法国九座城市举行,口号定为“勇敢闪耀(Dare To Shine)”,呼应女性足球运动的发展。作为全球领先的特种化学品和先进材料制造商,阿科玛近日与国际足联签署协议,成为2019年女足世界杯的首家主办国赞助商,旨在支持女性更广泛地参与体育运动和发展她们喜爱的事业。

国际足联首席商务官Philippe le Floc'h表示:“国际足联积极致力于吸引更多女性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在全球范围建立强大的女子足球生态系统。而这需要所有利益相关方的支持,如今我们能够获得像阿科玛这样强大的主办国赞助商,我感到非常高兴。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将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女足盛宴。我们对此非常兴奋,翘首以盼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们于明年夏天来到法国。”

赞助女足世界杯对阿科玛也有着重要意义。此次合作符合阿科玛的长远目标,即积极推动女性参与男性主导的领域,包括足球、传统化工行业,为她们的发展提供切实的机会和资源。“对我们而言,签署该协议是阿科玛支持女性在体育和工作中发展的一大举措。2019年法国女足世界杯所传递出的价值,即团结一致、超越自我,与阿科玛的价值观相契合。我们为能参与这一全球性的体育赛事而倍感自豪。”阿科玛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Thierry Le Hénaff表示。

通过此次合作,阿科玛的品牌标识将广泛出现在世界杯足球赛场、赛事门票上等。此外,阿科玛还将在举办世界杯的9座法国城市开展活动,邀请当地的员工们和合作伙伴参与。这些体现了阿科玛鼓励员工及合作伙伴积极融入当地社区,促进和谐的社区关系的美好愿望。

消息来源:Arkema 阿科玛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