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 企业转型中的新机遇

2017-10-25 09:28 5505

青岛2017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青岛市商务局在2017秋季广交会二期召开第二场“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会上进行了《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 共享青岛发展商机》专题推介,青岛“一带一路”欧亚经贸合作产业园区、中国(青岛)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李沧产业园、海贸云商B2B跨境电子商务综合服务平台、青岛山海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分别进行了详细介绍。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俄罗斯、巴基斯坦、白俄罗斯、波兰、乌克兰、哈萨克斯坦、尼泊尔、孟加拉、智利、约旦、埃及、秘鲁、黎巴嫩等20个国家和地区170余名境外嘉宾和采购商、国内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第122届广交会二期 “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图片
第122届广交会二期 “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图片

经济新常态下,企业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成为迫切需求。以技术创新为引领,以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以知识、技术、数据等新生产要素为支撑的新动能,是实体经济发展升级的强大动力。在广交会期间已连续成功举办多届的“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为企业搭建了一个全球性资源共享的广阔平台汇聚了全球先进的生产要素为企业创新升级提供了较佳机遇。同时青岛市通过举办“通商青岛 品牌之都”全球营销推介会大力宣传推介品牌企业和品牌产品使得“青岛品牌”入人心成为参展企业抓订单、促成交的“助推剂”,也成为国际采购商洽谈下单的“安心剂”。

消息来源:青岛市商务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