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trategy Analytics: 2009-2015年期间虚拟世界规模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23%

2009-06-17 23:36 3479

北京2009年6月1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Strategy Analytics虚拟世界战略服务发布最新研究报告“虚拟世界规模预测:2009-2015”。分析指出,在2009-2015期间,全球社交虚拟世界的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3%;增长较快的用户群是5至8岁年龄段的儿童,复合年增长率为27%;较大的细分用户群是9至19岁年龄段的青春期少年,复合年增长率为21%。Strategy Analytics 预测,随着虚拟世界用户体验的不断提升,注册用户成为活跃用户的转化率在2009-2015年期间的复合年增长率将达到38%。

虚拟世界的收入将随着注册用户和活跃用户基数一同增长,收入的三大主要来源是:

-- 微交易

-- 订购收费

-- 广告/赞助

在这三项收入来源中,微交易的收入规模从2008年刚过10亿美元将增长到2015年的173亿美元,约占虚拟世界总收入的86%。Strategy Analytics游戏实践服务副总裁,也即本报告作者Barry Gilbert认为:“注册用户到活跃用户的高转化率表明,用户正在不断发现虚拟世界在娱乐和社交互动方面提供的价值。另外,从游戏机到移动终端,访问虚拟世界的平台日益增多,将刺激虚拟世界的增长。”

Strategy Analytics总裁Harvey Cohen补充道:“虚拟世界的发展已经基本上克服了宽带接入、计算能力、易用性等因素的制约。目前,大品牌和目标人群对虚拟世界的兴趣度正在快速增长。”

全球虚拟世界单独注册用户数预测

(百万)

2009 2015

成年人 11.5 32.5

9-19岁青少年 125 395.6

5-8岁儿童 50 209.9

总计 186.5 638

数据来源: Strategy Analytics, Inc.

关于Strategy Analytics

Strategy Analytics, Inc. 是一家全球性的市场研究与咨询机构,为处于信息、通信和娱乐技术融合趋势中的企业就市场动态和行业趋势提供真知灼见,及战略性业务解决方案。Strategy Analytics的总部位于美国波士顿,在英国,法国,德国,澳大利亚,中国,日本,韩国和印度设有分支机构和分析师。公司主要关注汽车电子,汽车远程通信(Telematics),宽带网络、数字家庭娱乐,数字新媒体,无线通信,核心元器件技术和虚拟世界等几大领域的市场机会和挑战。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

Strategy Analytics为客户提供多用户顾问服务,管理层讲座和咨询服务。如需进一步了解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支持,请登陆 http://www.strategyanalytics.com/solutions.html ,或是联络我们在全球各地的分支机构。

消息来源:Strategy Analytics,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