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M集团宣布完成首次公开募股融资

2018-04-14 05:30 23674

股票将以代码“AGMH”在纳斯达克挂牌交易

中国北京2018年4月14日/美通社/ -- AGM集团(NASDAQ交易代码:AGMH)(简称“AGM ”或“公司”),作为一家为证券外汇经纪公司等金融机构提供交易平台,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的金融科技企业,今日宣布完成其股票首次公开募股(“IPO”)的定价和融资交割。公司此次IPO以每股5美元的公开发行价共发行1306055 A类普通股,并在不扣除承销商折扣,佣金和发行费用的情况下总共筹集到约653万美元。公司的A类普通股预计将在近期以交易代码“AGMH”在纳斯达克开始公开交易。

磊拓金融集团(Network 1 Financial Securities, Inc.)担任了此次IPO的独家承销商。美国欧洛律师事务所(Ortoli Rosenstadt LLP)担任了AGM集团的发行方律师,美国美科律师事务所(Mei & Mark LLP)担任了承销商律师。

有关公司注册上市的申请书已经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并于2018年2月15日宣布生效。这次发行是仅以招股说明书的形式发行的。最终版招股书可以通过磊拓金融集团索取。索取方式可以是邮件,邮寄地址为:2 Bridge Avenue, Suite 241, Red Bank, New Jersey 07701, Attention: Steven Sun, Executive Director, Investment Banking, 或电子邮件jsun@netw1.com 或电话 +1 (800)-886-7007。除此之外,招股说明书最终版也可在SEC网站www.sec.gov下载。

本新闻稿并不构成销售要约或购买要约邀请;如果有任何州或司法管辖区的证券法规定在登记或取得资格之前此类要约、邀请或出售均为非法行为,则不得在这些州或司法管辖区出售此类证券。

关于AGM集团

AGM集团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4月,总部位于北京的新兴金融科技公司,致力于为证券和外汇经纪公司等其他金融机构提供证券和外汇交易平台的解决方案和相关的技术服务。公司目前的服务包括:(i) 面向机构客户的线上交易平台应用服务;(ii) 外汇交易经纪服务;(iii)程序交易应用技术和管理服务。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官网:www.agmgroup.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公司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能否筹集更多资金、能否维持和发展业务、经营业绩的变动、能否维护和提升品牌形象、开发和推出新的产品与服务、能否成功将并购的企业、技术和资产整合进其产品及服务组合中、营销及其它业务发展计划、行业竞争、一般政府监管、经济环境、对关键人才的依赖、能否吸引、聘用和留住能够满足客户要求的技术型人才以及能否保护知识产权相关的风险和不确定性。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报告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

详情请联系:

公司联系人
Guofu Zhang, 首席财务官
电邮:DylanChiang@agmboard.com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Tony Tian, CFA
Weitian Group LLC
电邮: tony.tian@weitian-ir.com
电话: +1-732-910-9692 

消息来源:AGM集团
相关股票:
NASDAQ:AGM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