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MW Group Russia与车库当代艺术博物馆公布首个获奖者

宝马集团
2018-04-12 23:43 4893

莫斯科2018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Sergey Kasich成为BMW Group Russia与车库当代艺术博物馆(Garage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本周二公布的Garage/BMW : Art/Tech Grant联合项目的首位获奖者。这个拨款项目旨在支持杰出个人以及IT、工程和科学艺术领域的艺术合作项目。一年期间里,Kasich将每月获得奖金,支持他开展Spaces of Silence艺术项目。这名艺术家还将获得宝马设计师与工程师的建议,并参观宝马博物馆和其它艺术中心。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Sergey Kasich的项目Spaces of Silence

现代都市的环境逐年变得嘈杂。经证实,过多的听觉刺激不利于身体健康。Kasich希望借助于一个综合公众艺术项目,保留一部分静寂空间。

该项目将测量城市的噪音水平,检测噪音区和安静区,并在部分地区创建特别架构,通过吸声屏幕减少回声。静寂空间免受噪音干扰,并尽可能向公众开放,为体验与众不同的声音体验创建独特的环境。

宝马与车库当代艺术博物馆的合作

凭借此次合作,宝马集团希望让艺术与文化在公众中进一步普及并支持俄罗斯的当地艺术发展。

BMW Group Russia主要侧重艺术与科技领域-- Art/Tech Grant帮助新兴艺术家实现财务独立性,让他们专注于创作工作,提高自己的专业并开展研究。

消息来源:宝马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