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ANCHISE FREEDOM”全球首次亮相

Studio Drift联手宝马,在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上推出“会飞的雕像”
宝马集团
2017-12-07 17:37 6117
昨晚在南海滩,阿姆斯特丹设计工作室 Studio Drift、隆纳克-霍尔丹和拉尔夫-瑙塔发布了他们的最新作品“FRANCHISE FREEDOM” 。

佛罗里达州迈阿密海滩2017年12月7日电 /美通社/ -- 昨晚在南海滩 (South Beach),阿姆斯特丹设计工作室 Studio Drift(漂流工作室)、隆纳克-霍尔丹 (Lonneke Gordijn) 和拉尔夫-瑙塔 (Ralph Nauta) 发布了他们的最新作品“FRANCHISE FREEDOM” -- 由 Studio Drift 联手宝马 (BMW) 推出的“会飞的雕像”。在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 (Art Basel) 上,300架被点亮的无人机像一群鸟儿一样穿越海洋上空,在技术、科学和艺术的交汇之处创造出一件行为艺术作品。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宝马品牌高级副总裁希尔德加德-沃特曼 (Hildegard Wortmann) 表示:“18世纪中叶,埃德蒙-伯克 (Edmund Burke) 在其论述崇高的著名文章中写道,美是一种运动。而这正是 Studio Drift 和 Bayerische Motoren Werke(巴伐利亚发动机制造厂,即“宝马”全名)全心全意想要做到的一点。‘FRANCHISE FREEDOM’既是技术上的奇迹,也是动人心魄的审美体验。”

通过利用无人机模仿鸟群的自然现象,“FRANCHISE FREEDOM”这一精心安排的运动由机器加工携手去中心化算法推动,首次以非常大的规模呈现。如果天气条件许可的话,那么另外的展示计划在晚上8点进行,直至12月10日,展示地点则为法纳迈阿密海滩酒店 (Faena Hotel Miami Beach) 后柯林斯大道 (Collins Avenue) 旁的第32街和第33街之间。从很远的距离都能看到展示。详细的展示时间安排将由 Studio Drift @studio.drift 和 Pace Gallery(佩斯画廊)@pacegallery 在 Instagram 上发布,宝马的相关 Instagram 账号 @bmwgroupculture和 Facebook 账号 #bmwgroupculture 也将进行分享。

当 Studio Drift 在迈阿密海滩发布其艺术作品“FRANCHISE FREEDOM”之际,宝马也现场发布了其最新杰作之一:BMW Concept 8 系列。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press.bmwgroup.com 
相关视频:https://www.press.bmwgroup.com/global/tv-footage 

消息来源:宝马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汽车 娱乐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