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李锦记荣获2018中国品牌力指数酱料行业第一名

2018-04-12 13:57 4895
4月10日,2018年中国品牌力指数研究成果在北京发布,百年民族品牌李锦记获颁酱料行业第一品牌。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代表李锦记上台领奖。

北京2018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4月10日,2018年中国品牌力指数研究成果在北京发布,百年民族品牌李锦记获颁酱料行业第一品牌。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代表李锦记上台领奖,并表示:“今天能够获得这项荣誉,非常开心!百余年来,李锦记在拥有厚重企业文化优势的同时,一直注重品牌的建设,秉承‘思利及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并始终坚守‘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为打造百年品牌形象奠定了坚实基础。”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领受中国品牌力指数酱料行业第一品牌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领受中国品牌力指数酱料行业第一品牌

作为中国品牌界的年度风向标,中国品牌力指数是我国首个品牌价值评价体系,由品牌评级权威机构Chnbrand主导。中国品牌力指数,是基于中国消费者对使用或拥有过的产品或服务的反馈意见,进行独立无偏见的研究,不仅是测定影响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品牌力指数,更是消费者和企业信赖的品牌价值评价制度。该指数在2011年首次推出后,连续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品牌政策专项资金的扶持。

李锦记荣膺2018年中国品牌力指数酱料行业第一品牌
李锦记荣膺2018年中国品牌力指数酱料行业第一品牌

2018年中国品牌力指数调查区域覆盖全国40个城市,调查对象为15岁到64岁之间的常住居民,并根据性别、年龄、收入进行随机抽样,总样本数量为2666430个,采用入户面访的调查方式完成,调查覆盖159个细分行业,涉及被评价主流品牌7800余个。此次,李锦记最终以596.9分的高分,获得2018年中国品牌力指数酱料行业第一品牌,充分显示出消费者对李锦记的喜爱与信赖。

实际上,能够获得消费者的如此好评,离不开李锦记的产品品质。一直以来,李锦记坚持“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致力于建立完善的品质管理体系,确保消费者能够安心享用优质的产品。为了确保产品的原料、包装物料、半成品以及成品的优越品质,李锦记实践从“农田到餐桌”的概念,从源头开始监控检测原料以保障品质安全。

也正是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从1888年创立至今,李锦记已从一家蚝油小作坊成长为一个拥有200多款产品、行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知名酱料品牌,获得全世界消费者的青睐。不仅如此,李锦记还相继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2010年上海世博会、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6年杭州G20峰会、2017年厦门金砖会晤等国际盛事的指定调味品。此外,李锦记还三次随神九、神十和神十一载人飞船进入太空,为宇航员太空生活提供佐餐酱料。

2018年中国品牌力指数第一品牌获奖企业代表合影
2018年中国品牌力指数第一品牌获奖企业代表合影

对于本次荣获中国品牌力指数酱料行业第一品牌,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表示:“在李锦记迎来创业130周年之际,获得这一奖项,是对李锦记这一百年民族品牌的极大肯定。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尤其是广大消费者对李锦记的喜爱和支持!未来,李锦记将继续秉承‘发扬中华优秀饮食’的企业使命,与时俱进,创新求变,迎合消费者的口味,满足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让中国味道香飘世界!”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