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播撒希望,翼起飞翔 -- 翼之行暖心公益校园行走进丹巴

2018-04-12 06:00 4904
此次“翼之行”公益活动的目的地便坐落于此 -- 丹巴县聂呷乡希望小学。2008年落成,开始免费接收周边县乡的适龄学生,现已有200余名学生和20余位教师。

北京2018年4月12日电 /美通社/ -- 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丹巴县,位于四川省西北部,平均海拔近2000米。从成都只能驾车出发,需要翻越近400公里的盘山路和土路,及海拔近5000米的巴郎山巅,历时8个多小时。

自驾途中
自驾途中

此次“翼之行”公益活动的目的地便坐落于此 -- 丹巴县聂呷乡希望小学。2008年落成,开始免费接收周边县乡的适龄学生,现已有200余名学生和20余位教师。3月30日上午九点半,捐赠活动在丹巴县聂呷乡希望小学的操场上正式开始由京东整机业务部门负责人谭倩倩、联想 Think 零售大客户业务负责人平川、神州数码 Think 零售业务负责人王志君等组成的“翼之行”小分队受到了来自学校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

此次共捐赠学生校服和相关物资数百套。捐赠仪式上,学校校长激动地说:“感谢,感谢,很多话不知如何开口,真的感谢您们对学校的帮助,感谢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注和支持。小学校一定不忘初衷,坚定地做好孩子梦想起航的摇篮一直怀着感恩的心、希望的心回报社会

被孩子们邀请,大家一起跳开了“锅庄”。汉语的意思是圆圈舞,手拉手~心连心~每个人心中都好像有一团篝火,映得脸颊绯红。这确是人们心底的希望之火

捐赠活动
捐赠活动

“翼之行”,为每个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为每个梦想丰满希望的羽毛ThinkPad 翼480 作为2018年ThinkPad 首发新品,其命名意义也在于此。

打破原有设计造型,线条硬朗耐看,19.9mm的超薄机身、1.75Kg的便携重量,全系列标配第八代英特尔酷睿四核处理器,6.9mm窄边框、屏幕支持180°开合......无不在诠释着“翼”的含义:更薄、更快、敢于追逐

毋庸置疑,此次神州数码“翼之行”活动的圆满成功离不开联想与京东的全情参与,ThinkPad 翼480在2018年 Q1 取得的优异成绩也离不开两位伙伴的通力支持。联想 Think 零售业务总经理李响与神州数码 Think 业务总经理李安对三方一直以来的合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和深切希望。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神州数码将全力以赴与联想和京东一道,为合作插上希望的翅膀,蓄势待发、合力同辉同时,神州数码希望与合作伙伴加入到更多的公益活动中,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水成渊

成员合影
成员合影
消息来源:北京神州数码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