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将在上海举办

纵论设计之魅,点亮美好生活
第四届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将在2018年4月27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馆再次起航,精彩续燃!

上海2018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随着产业升级的需求,追求更美好的生活正成为我们这代努力的中国人共同的期望和追求。设计越来越受到关注,设计提升价值已经为这个时代所佐证。如何为酒店及设计界的极致追求创造动力?第四届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将在2018427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3再次起航精彩续燃!

悟者天成,再掀设计新思潮

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是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行业盛宴。作为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的同期 --“悟与行的设计之旅”系列论坛中重要的一场活动。论坛始终关注地产、酒店行业的发展,旨在通过促成国际一线设计大师与国内最活跃的酒店及商业空间建筑师、设计师,以及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代表和酒店管理公司代表跨界对话,以设计为魂,加强行业交流,传播设计智慧,成为中外高端设计思想对话的新平台,获得业内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本届中外设计师高峰论坛论坛将邀请包括Lissoni Associati建筑设计室创始人Piero Lissoni、MOD创始人Colin Seah、Muza  Lab联合创始人Nathan Hutchins、香港室内设计师协会会长德坚设计创始人陈德坚、AB  Concept 创办人&董事伍仲匡、博埃里建筑设计事务所合伙人胥一波、White Jacket创始人及设计总监Patricia Ho来到现场与地产行业代表中南置地研发设计中心副总经理孙骐、酒店行业代表温德姆酒店集团设计、策划、建筑副总裁黄纪廉同台对话,相信东西方设计之魂的碰撞会带来不一样的灵感火花。国际知名媒体人Guy Dittrich蒙泰室内设计总裁王心宴将担纲主持,与现场观众分享设计大师的心路历程。

论坛拟邀请嘉宾
论坛拟邀请嘉宾

整合生长,打通地产设计产业链

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与上海博华展览共同主办的2018上海国际酒店工程设计与用品博览会暨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展览会,将于2018426-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将涵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室内设计、照明与智能控制、酒店客房用品综合、酒店布草及制服、康体娱乐、客房IT与安防、酒店投资及连锁运营加盟等主题,为酒店与商业空间建设与运营领域,提供全系列解决方案和信息交流与分享平台,倾力打造酒店建设与运营的全系列解决方案和一站式采购平台。

展会同期活动以悟与行为主旨,开展40多场系列论坛、Hotel Plus样板房品鉴、地产建筑节以及颁奖晚宴等系列活动构成了独具特色的上海建筑与室内设计周,全方位诠释规划与开发、建筑与设计的未来趋势。悟与行航程再启,将一直伴随酒店界和设计师在这条臻于完美的寻美之路上思悟探索,砥砺前行。

即刻预登记,免费参观

展会观众预登记入口已经全面开启,感兴趣的观众可进行线上官方网站预登记或者官方微信预登记。提前预登记的观众可免去现场排队时间,直接入场参观,主办方还将每月抽取10位幸运预登记观众送上精美礼品。此外,邀请好友一起前来,组团登记共享VIP嘉宾待遇。

详情请见 www.hdeexpo.com  或扫描二维码关注“HotelexHDE”。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