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chosens将推出创新型无创肝脏诊断设备FibroScan 630 Expert

Echosens
2018-04-11 13:20 7338
业界领先FibroScan 技术的研发公司Echosens(爱科森)将推出独特设备FibroScan 630 Expert,将无创肝病管理水平提升至新高度。

巴黎2018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业界领先FibroScan 技术的研发公司Echosens(爱科森)将推出独特设备FibroScan 630 Expert,将无创肝病管理水平提升至新高度。

generated by system

慢性肝病是日益严重的一大公共医疗问题,影响着全球10亿多人口。乙肝或丙肝病毒、过量饮酒或饮食习惯都可能导致慢性肝病,导致非酒精性脂肪肝病(NAFLD)和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炎(NASH)等疾病。这些疾病一般没有症状,直到晚期才能检查出来,但它们会随着时间逐渐恶化,最终可能导致肝硬化和肝癌等致命性并发症。

FibroScan是准确高效的解决方案,无创量化肝纤维化程度和脂肪变性程度,只需几分钟即可,提升临床信心,为慢性肝病患者管理提供支持,从而避免痛苦的肝活检。FibroScan采用专有技术“瞬时振动弹性成像”(Vibration-Controlled Transient Elastography,简称“VCTE”),结合设备探头尖端产生的切变波和超声波。

全新旗舰型FibroScan设备可提高检查的效率;改善患者的应用情况;并提升临床能力。

FibroScan 630 Expert拥有高性能弹性成像引擎、改善型人机工程学、嵌入式超声波导向系统、脾脏检查、直观用户界面、触摸屏和高级键盘以及集成式条码阅读器。 

新设备将于2018年4月11日至15日在巴黎举办的2018国际肝病大会(International Liver Congress)上推出。

消息来源:Echosen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