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信超级品牌日:借力苏宁强势渠道,世界杯则是最热IP

2018-04-11 09:00 7544
近日,海信苏宁超级品牌日登场(4.5-4.11),本次超级品牌日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还与苏宁联手宣传,并借助世界杯这个热门元素,做了一次深度营销。

北京2018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海信苏宁超级品牌日登(4.5-4.11),而最让人们意想不到的是,本次超级品牌日居然登陆美国,在纽约时代广场打出了超大幅面的招牌,不仅让海外消费者眼前一亮,更是让国内用户、海外华人们为之振奋。

海信联手苏宁,开启2018世界杯线上营销
海信联手苏宁,开启2018世界杯线上营销

而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2018世界杯,海信还为大家准备了相当丰厚的福利,活动中参与抽奖就有可能获得世界杯门票、定金较高翻100倍、每满1000元减100元上不封顶等等,这些都是海信为回馈大家多年来的支持而献上的一份大礼。本次海信牵手苏宁打造的超级品牌日活动通过强有力的优惠措施为消费者搭建了一个畅快选购品质家电、提升居家生活格调的平台,也是海信借力世界杯这一超级IP与苏宁进行线上营销的一次重要尝试。

4月12日,海信苏宁超级品牌日,抽奖赢世界杯门票
4月12日,海信苏宁超级品牌日,抽奖赢世界杯门票

整个品牌日活动期间,海信将整合旗下电视、空调、冰洗等全品类家电,借助品牌联动优势,助推春季家电市场,直击大众消费者家装需求;而着眼于当下年轻人群体的胃口,海信在品牌日中的玩法也紧随“重体验、重参与”的偏好,抽奖赢世界杯门票、定金翻倍、满减不封顶等玩法都充满刺激,让年轻人在参与中得到实实在在优惠的同时更获得大量满足感。与苏宁的强强联手也与资源互补、消费升级的浪潮相契合,这也正是实体零售与电商相互融合、注重品质消费和体验式消费为特点的“新零售”所倡导的。

更为重要的是,借助2018世界杯这样一个热门元素,海信也能快速聚拢人气、实现品牌影响力的迅速提升。“热门体育赛事+品质家电+强势电商平台”三者结合,毫无疑问奠定了海信线上世界杯营销的基础,也是海信在体育营销领域的又一次深度试水 -- 在体育IP营销的竞技场,争夺已经从“资本战”升级到“运作战”,品质只是一方面,会玩才能把优秀的产品传播到社会大众当中去,与遍及天下球迷、粉丝来一次亲密互动,也可见海信超级品牌日不仅是与苏宁的一次渠道合作,更是倡导品质生活、布局年轻化营销策略的一盘大棋。

消息来源:海信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