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ractus起诉AT&T、Verizon、T-Mobile和Sprint电信公司侵犯专利权

Fractus, S.A.
2018-04-11 08:30 16052

西班牙巴塞罗那2018年4月11日电 /美通社/ -- 巴塞罗那研发公司 Fractus S.A 已经对美国电话电报公司 (AT&T)、Verizon、T-Mobile 和 Sprint 公司提起诉讼,称这些公司侵犯了其蜂窝基站天线技术的美国专利权。

创立于1999年的 Fractus 致力于开发创新蜂窝基站天线,利用小型设计实现了不同频段的良好运行。其专利技术已经被美国四大蜂窝移动运营商用在天线中。Fractus 在美国得克萨斯州东区地方法院(马歇尔分院)提起诉讼。

Kobre & Kim 的 Michael NgDaniel Zaheer 代表 Fractus 出庭。

消息来源:Fractus, S.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