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为 Cool Logic(R) 风扇驱动器设立专门网站

2009-06-16 19:11 3721

密歇根奥本山2009年6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为让卡车车队知道 Cool Logic(R) 可变风速风扇驱动器的优势,博格华纳开设了专门网站:http://www.coollogic.borgwarner.com 。

Cool Logic(R) 可变风速风扇驱动器的优势:

-- 在市区路况下可提高燃油经济性4%,高速路况下2%(取决于路况,卡车负载和工

况),这是车队经过400万英里的实测得出的结果;

-- 比同级别的车队多提供60匹马力,减少换班,降低驾驶疲劳;

-- 温度极限的出现频率降低79%,冷却系统零件的热压降低75%;

-- 发动机空转时风扇速度更低,以保证更远里程、更低噪音、及更佳舒适度;

-- 免维护设计,维修更快,成本更低。

该网站用计算机模拟三维图画演示了 Cool Logic(R) 可变风速风扇驱动器,在每一分钟内是如何对发动机控制模块的信号进行数百次反馈的。Cool Logic(R) 可变风速风扇驱动器,以电控方式调节风扇速度,并根据负载和路况情况提供精准稳定的温度控制。由于适时改变风速,Cool Logic(R) 风扇驱动器的湿式离合器设计降低了发动机能量损耗,与传统的开关或两速离合器系统相比,更提供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更充沛的动力。

这一网站有一个里程计算器,车队可用来分析每年的燃油节省效益,主要因素为卡车数量,里程,柴油价格,每加仑里程数和卡车使用路况。一般中型卡车每年行驶15万英里,燃油节省约为2%到4%,这对有数千辆卡车的车队来说是一笔可观的成本节约。这个网站还有卡车发动机的应用信息,可下载的资料和常见问题的解答。

博格华纳热能系统,是热能管理系统零部件的领先设计者和制造商,专门为改善发动机冷却效果、提高燃油经济性和降低排放设计。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http://www.borgwarner.com 。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