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华扬联众正式启动新域名全球官网

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8-04-10 14:05 24156

北京2018年4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的华扬联众取得了一系列的成果: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华扬联众,股票代码:603825);开设英国公司,开拓欧洲市场;加入Local Planet全球独立媒体代理公司联盟、美国4As、中国4A;成功承办“第二届中国目的地旅游与国民形象论坛”;受邀在戛纳国际创意节China Day、第11届“2017中美旅游高层对话”上发表演讲;全球范围内赢得美国国家旅游局、腾势汽车、西凤酒、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日产、Harrods、The British Museum、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等新客户……走出国门、放眼全世界,华扬联众完成了上市与海外布局的重大举措,希望能够成为品牌跨领域、跨文化沟通与传播的桥梁。

华扬联众深知随着自身不断发展壮大而来的,不仅仅是更多的机遇,还有更多的社会责任和对自我管理的要求。公司官网作为华扬联众较官方的信息出口与展示平台,我们希望其更具识别度与统一性,以便公众访问和监督,为此我们正式启动www.hylink.com域名作为全球官网入口,链接至中国、北美、英国的官网页面。

华扬联众公司区域分布
华扬联众公司区域分布

 

华扬联众2017年大事记
华扬联众2017年大事记

此后www.hylink.com也将作为华扬联众唯一官方网站,供大家更加方便快捷的关注公司动态、了解公司情况。

消息来源:华扬联众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anghai:60382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