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recircle Holdings宣布更名为Pure CE

更名为Pure CE展现多品牌循环经济组合所关注的全球重点和强大实力
Pure CE
2019-06-27 12:23 7706
Pure CE Pte Ltd宣布,该公司的名字已经从“Purecircle Holdings”改为“Pure CE”。

新加坡2019年6月27日 /美通社/ -- 2019年6月26日,Pure CE Pte Ltd(原先名为“Purecircle Holdings Pte Ltd”)布,该公司的名字已经从“Purecircle Holdings”改为“Pure CE”。

Pure CE更换名字和品牌,可以更好地反映其作为领先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的身份 -- 如今该公司处于当下社会和经济领域内最为时兴的一个行业 -- 循环经济 -- 的发展中心。与此同时,此次改名还对各个不同的Pure CE品牌和业务对整个公司取得成功所做的贡献予以认可。

循环经济并不仅仅是节省资源这么简单,而是要采用一种战略,以更加智慧的方式来利用现有的资源。循环经济模式由向可再生能源资源过渡来提供支撑,打造长期弹性,生成商业和经济上面的机会,并能在环境和社会上面创造效益。

Pure CE董事总经理保罗-甘迪(Paul Gandy)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采用新的Pure CE名字和身份,以便更好地反映向循环经济事业转变的全球化性质,更为明确地表达我们现在的发展状况,以及我们的渴望。我们明确地表明关注循环经济,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我们现在能够继续发挥我们的特长 -- 带来在商业上最具可行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便满足像禁用一次性塑料制品这样的法律变化的需求。”

Pure CE是一家先进和开创性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其使命为发现概念性的创意,并使之发展成为能够改变全球的事业。Pure CE倡导向循环经济过渡,汇聚领先的专业和从业人士,建立了世界一流的团队,并主要关注生物科技、清洁技术和医疗保健行业。

我们的品牌系列包含Purecog®、Peregrine Analytics®和Mintaga®。

消息来源:Pure 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