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瑞亚获4000万雷亚尔投资以加速增长

Brilia
2017-10-25 10:00 7400
巴西LED(发光二极管)照明产品开发与销售领域的先驱Brilia(巴瑞亚)宣布近日获得Cartesian Capital Group, LLC(笛卡儿资本集团,简称“CCG”)4000万雷亚尔股权投资。

圣保罗2017年10月25日电 /美通社/ -- 巴西LED(发光二极管)照明产品开发与销售领域的先驱Brilia(巴瑞亚)宣布近日获得Cartesian Capital Group, LLC(笛卡儿资本集团,简称“CCG”)4000万雷亚尔股权投资。CCG是一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全球性私募股权投资公司。CCG承诺共投资8000万雷亚尔,本次投资是其中的第一笔,将帮助Brilia加速业务扩张并扩大市场份额。

2009年,维尼修斯-马尔基尼(Vinicius Marchini)和莱昂德罗-内维斯(Leandro Neves)共同创办了Brilia,从事LED灯具、一体化灯具、灯条和配件的开发与销售,主要侧重于产品的设计、效率和可持续性等方面。该公司目前有5,000多个销售点,年营收超过2.2亿雷亚尔,为住宅和商业照明市场提供全面的LED照明解决方案。

Brilia商务总监莱昂纳多-阿鲁达(Leonardo Arruda)表示:“Brilia较2016年已经增长了61%,主要归功于去年年中启动的商业扩张、以及我们在巴西全国范围内对加大水平销售的投资,同时我们推出的产品也达到并超出消费者的期望。”

CCG高级董事总经理、该私募基金在Brilia董事会里的代表贝丝-迈克尔逊(Beth Michelson)说道:“LED凭借高能效、多功能性、一流的光色品质和更强大的竞争力,正在引领照明行业的革新。Brilia的世界级管理水平和高效率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他们的创始人和高管也借此在相对较短的时间里,塑造出LED照明解决方案领域的市场领军者。我们投资Brilia是为了确保该公司有足够的资金来进行扩张,相信他们可以借助CCG的全球影响力来充分发挥自身的潜能。”

据业内人士估计,到2023年,LED灯将在商业和住宅市场照明设备的销售中拿下74%的份额。

消息来源:Bril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