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足球-友谊”项目:巴西国家队荣获九鼎杯

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2019-03-29 16:59 15882
巴西国家队荣获“足球-友谊”项目的大奖 -- 九鼎杯。

葡萄牙波尔图2019年3月29日 /美通社/ -- 今天,在波尔图火龙球场,Gazprom(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简称“俄气”)的国际儿童社会项目“足球-友谊”(Football for Friendship)的青年大使,将该项目的大奖 -- 九鼎杯(Nine Values Cup),颁发给巴西国家足球队。这个独一无二的奖杯象征“足球-友谊”项目的九大价值 -- 友谊、平等、公平、健康、和平、奉献、胜利、传统和荣誉。颁奖仪式在巴拿马和巴西的友谊赛开始之前举行。

Walter Feldman holding Nine Values Cup
Walter Feldman holding Nine Values Cup

以下“足球-友谊”的青年大使参加了颁奖仪式:斯旺-德拉姆Swan Drame,13岁,法国)、卡塔琳娜-巴拉塔Catarina Barata,13岁,葡萄牙)、米格尔-博尔赫斯Miguel Borges,19岁,葡萄牙)和丹尼斯-阿拉德夫Denis Aladev,13岁,俄罗斯)。他们向巴西足协秘书长沃尔特-费尔德曼(Walter Feldman)先生与巴西足协负责技术发展和社会责任的经理迪奥戈-内托(Diogo Netto)先生,讲述了关于九鼎杯这个特别奖杯的历史和意义。

来自全球211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年球员和青年记者参加了公开投票,决定让巴西国家足球队获得九鼎杯。“足球-友谊”项目的参与者认为,在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32支国家足球队中,巴西国家队在社会责任上面水平最高。

巴西国家足球队是第五位九鼎杯得主。从2015年开始,获得九鼎杯的球队包括(西班牙)巴塞罗那、(德国)拜仁慕尼黑、(叙利亚)阿尔瓦赫达(Al Wahda)和(西班牙)皇家马德里。

国际儿童社会项目“足球-友谊”自2013年以来一直由俄气开展。该项目的参与者所倡导的主要价值观包括友谊、平等、公平、健康、和平、奉献、胜利、传统和荣誉。该项目的参与者是青年球员(包含男孩和女孩,还包括那些身有残疾和需要特殊照顾的青少年),以及在国际儿童新闻中心(International Children's Press Centre)报道“足球-友谊”活动的青年记者。2019年3月28日至6月2日,“足球-友谊”项目的最终活动将在马德里举行。

巴西足协秘书长沃尔特-费尔德曼先生评论说:“九鼎杯是一座真正不同寻常的全新奖杯,为坚守公平、奉献和传统等足球-友谊项目的价值观而颁发。这些价值观是与每个人都紧密相关的里程碑,包括地球上的儿童和成年人。今年,拉美球队首次荣获九鼎杯,这也再次证明了足球和友谊不分国界!”

“足球-友谊”项目的青年记者卡塔琳娜-巴拉塔表示:“我很高兴足球-友谊项目让我有机会见到巴西国家队的成员,甚至能够亲自为他们颁发九鼎杯!我认为如果不遵循普遍的人类价值观,那就无法取得成功。全世界讨论和关注这些价值观的人越多,我们的生活将会变得更好。对全世界的儿童来说,九鼎杯是友谊、团结和对我们所生活的社会持负责任的态度的象征。”

“足球-友谊”项目的官方互联网资源:

面向媒体的图片和视频:http://media.footballforfriendship.com

官方Facebook频道:https://www.facebook.com/FootballForFriendship/

官方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FOOTBALL4FRIENDSHIP

官方维基百科(Wikipedia)网页:https://en.wikipedia.org/wiki/Football_for_Friendship

官方Instagram账号:https://www.instagram.com/footballforfriendship

官方Twitter账号:https://twitter.com/football4f

官网:https://www.gazprom-football.com/en/home.htm

您可以通过扫描我们的名字标签,在社交媒体上找到我们

F4F Ambassadors in Porto
F4F Ambassadors in Porto
消息来源: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