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4F英雄:14岁金砖五国亲善大使将参加2019年“足球-友谊”活动

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2019-04-24 12:05 6564
安娜雅-卡姆波济( Ananya Kamboj)将会第三次参加国际儿童社会项目“足球 - 友谊”。该项目由欧冠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Gazprom PJSC(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运行,其最终活动将于5月28日至6月2日在马德里举行。

莫斯科2019年4月24日 /美通社/ -- 安娜雅-卡姆波济(Ananya Kamboj)将会第三次参加国际儿童社会项目“足球 - 友谊”(Football for Friendship,简称“F4F”。该项目由欧冠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Gazprom PJSC(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运行,其最终活动将于5月28日至6月2日在马德里举行。来自印度的14岁女生安娜雅-卡姆波济在“足球-友谊”项目中获得了广泛的认可,而这要得益于她开展了参与性公民活动、具有作为记者的专业素养、在祖国参加了多种多样的教育活动。

Ananya Kamboj at the presentation of her book at the 2018 International F4F Forum.
Ananya Kamboj at the presentation of her book at the 2018 International F4F Forum.

安娜雅表示:“我一直都相信,我们必须特别关注儿童的体育和文化教育。这也是‘足球-友谊’项目所倡导的‘九大价值观’如此重要的原因 -- 这些价值观鼓励孩子们在足球场上和生活中实现发展。”

F4F项目的“九大价值观”包括友谊、平等、公平、健康、和平、奉献、胜利、传统和荣誉。每年,九鼎学校 (Nine Values School) 都会为 F4F 项目的全体参与者组织课程。很多孩子在回家后能够推出自己的社会计划。安娜雅-卡姆波济专门写过一本书《My Journey from Mohali to St. Petersburg》(我从莫哈里到圣彼得堡的旅程),在书中描述了 F4F 项目的“九大价值观”,以及她对在 F4F 项目中与同龄人进行交流的印象。

在参加2018年 F4F 项目之后,安娜雅成为了金砖五国的亲善大使。她参加了在印度举行的众多大型项目,包括 Lean India Summit(精益印度高峰论坛)和 She's Mercedes 活动。作为“青年记者”,安娜雅定期访问德里学校,向学校里的学生们讲述关于“足球-友谊”和“九大价值观”的故事。

2019年,安娜雅-卡姆波济在“足球-友谊”项目历史上首次受邀,代表全球“青年大使”,在联合国总部的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 (ECOSOC) 青年论坛上发表演讲。

今年5月,安娜雅将会第三次参加国际儿童社会项目“足球-友谊”。她将于2019年5月30日 -- 2019年“足球-友谊”马德里最终活动的第三天 -- 在国际足球-友谊论坛 (International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Forum) 上发表演讲。

“足球-友谊”项目的官方互联网资源:

面向媒体的图片和视频:http://media.footballforfriendship.com
官方Facebook频道:https://www.facebook.com/FootballForFriendship/
官方YouTube频道:https://www.youtube.com/user/FOOTBALL4FRIENDSHIP
官网:https://www.gazprom-football.com/en/home.htm

您可以通过扫描我们的名字标签,Instagram上找到我们。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875793/Ananya_Kamboj_F4F.jpg

消息来源: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