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9年国际足球-友谊论坛在马德里举行 各国儿童足球专家齐聚一堂

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2019-05-31 02:01 6231

马德里2019年5月31日 /美通社/ -- Gazprom国际儿童社会项目2019年国际足球-友谊论坛于5月30日在马德里举行。第七季“足球-友谊”项目首次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职业足球教练、少儿队医生、受邀明星、世界各大媒体的记者,以及国际足球院校和联合会的代表。

Ananja Kamboj, Viktor Zubkov and Roberto Carlos at the International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Forum.
Ananja Kamboj, Viktor Zubkov and Roberto Carlos at the International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Forum.

 

Gazprom董事会主席Viktor Zubkov、皇家马德里和巴西传奇球星、世界杯冠军和3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罗伯托-卡洛斯(Roberto Carlos)、来自印度的“足球-友谊”项目青年大使Ananya KambojSoccer Barcelona Youth Academy首席执行官Miquel Puig在2019年国际足球-友谊论坛开幕式上发表了演讲。

今年,该论坛召开了10场主题会议,聚焦儿童和青少年体育发展的主要问题。专家们讨论了训练方法、儿童体育赛事管理、儿童足球创伤预防工作、孩子和父母之间对话的特点,以及鼓励尊重和公平的方法。目前儿童足球教练的职业发展途径受到特别的关注。

欧足联儿童基金会官方代表Cyrill Pellevat、德里迪纳摩足球俱乐部经理Joseph Gambao、佩纳罗尔足球俱乐部(乌拉圭)主席Pablo Cesar Torres、阿尔克马尔足球俱乐部(荷兰)协调员Gerard Timmers等众多嘉宾在论坛上发表了演讲。

此外,该论坛还举行了一场专门探讨媒体对儿童足球发展的影响的座谈会,世界各大媒体的记者出席了这场会议。

皇家马德里和巴西传奇球星罗伯托-卡洛斯表示:“我很高兴能参加‘足球-友谊’活动。这是Gazprom推出的一项独特的社会项目,为全球儿童和青少年足球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该活动聚集了来自211个国家的参与者,为在年轻一代中促进体育发展提供支持。该项目的教育计划旨在提高教练的技能,使全球年轻球员的训练达到更高的水平。”

消息来源:Gazprom Football for Friendshi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体育赛事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