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禅・悦”米巧铭油画作品展

中国海南三亚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于2018年4月3日至5月3日举办“禅·悦”艺术展,展示来自青年画家米巧铭女士的37件写实油画作品。

“禅-悦”油画作品展-艺轩(1)
“禅-悦”油画作品展-艺轩(1)

位于秘境海湾的三亚太阳湾柏悦酒店犹如一座海边私人府邸,旨在呈现自然静谧、纯净惬意的艺术空间。 酒店以其后现代简约建筑风格和1300多件艺术品及摆件而受到艺术爱好者的青睐。本次展览场地位于酒店三栋六层的艺轩,仿照艺术画廊的布局,艺轩本身即是举办艺术展览及活动的绝佳场所。

“禅·悦”油画作品展-艺轩(2)
“禅·悦”油画作品展-艺轩(2)

本次“禅·悦”艺术展将米巧铭女士中西结合的艺术构思与酒店典雅自然的艺术空间圆融贯通,精心打造跨越时间和空间的观感体验,让客人由外而内感受精致优雅之美,进而启发追忆、憧憬及思考,体会“过去”、“现在”和“未来”三种时间维度的不同感受。

“禅·悦”油画作品展-油画作品
“禅·悦”油画作品展-油画作品

米巧铭女士毕业于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油画系,自幼学习中国画。在艺术创作中,米巧铭擅长将中国文化的精神气质和人文内涵,与西方写实油画技法巧妙地融合,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艺术风格。近年来,米巧铭创作了“京彩系列”、“梵韵吉相系列”和“超写实系列”等众多优秀的油画作品。

“禅·悦”油画作品展-艺术家米巧铭
“禅·悦”油画作品展-艺术家米巧铭

 

“禅·悦”油画作品展-晚宴
“禅·悦”油画作品展-晚宴
消息来源:三亚太阳湾开发有限公司柏悦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