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巡礼,第四站即将绽放杭州滨江艺珺酒店

2019-06-11 16:33 9201
由宝龙文化集团和宝龙酒店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第四站暨杭州滨江艺珺酒店悦术节即将于6月21日拉开序幕,为杭州的艺术爱好者呈现一场艺术感官盛宴。

杭州2019年6月11日 /美通社/ -- 由宝龙文化集团和宝龙酒店集团联合主办的第一届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第四站暨杭州滨江艺珺酒店悦术节即将于6月21日拉开序幕,为杭州的艺术爱好者呈现一场艺术感官盛宴。

艺术生活化,生活艺术化

杭州滨江艺珺酒店悦术节将于2019年6月21日至23日在杭州滨江艺珺酒店举办,杭州有“人间天堂”之称,位于气候宜人、繁华富庶的江南。众多文人骚客曾在这里留下绝美诗词,让这座城市更添艺术魅力。期待本次艺术博览会为这座美丽城市融入崭新的艺术气息,这是一场新与旧的思维碰撞,也是一场酒店与艺术、生活巧妙融合的行业盛会。本次艺术博览会为期三天,也是杭州地区首次将客房及酒店公共区域作为主展区的艺术展览。44间精致客房以丰富鲜明的色彩调性呈现艺术与空间的巧妙融合,展现“在酒店遇见艺术,让艺术融入生活”同时,构建大众艺术品交易平台。

四大展区,灵感碰撞

本次杭州滨江悦术节首次将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分为书画精品区、当代新锐作品区、艺术礼品区和悦术周特别单元-艺术臻品收藏展,展出国画、当代油画、艺术伴手礼、衍生品等44家机构或画家的近千件艺术作品。他们拥有专业的学术背景和艺术特质,作品融东西文化于一炉,既有中国画特有的意境与神韵,又有西方绘画灿烂的光影色彩,同时也引入了当代艺术观念、艺术美学情境IP衍生等充满个性魅力的展现形式。

书画精品区-部分作品展示

艺术家郑竹三老师作品
艺术家郑竹三老师作品

艺术家郑竹三,中国王羲之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宾虹艺术研究院院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杭州江南书画院副院长兼学术委员会主任。

艺术家贾宽老师作品
艺术家贾宽老师作品

艺术家贾宽,1973生于河北内丘,师从当代著名画家明瓒、李津,现为自由艺术家居于北京,是一位略带传奇经历的70后当代水墨艺术家,他将现代人的精神状态和生活嵌入古意的水墨人物创作中,作品天真自然幽默风趣,形成了独特的“宽式”风格,传达了浓郁生活的乐趣和禅意文化,带给人们欢喜、自在、温暖。

当代新锐作品区-部分作品展示

青年艺术家楷茳作品
青年艺术家楷茳作品

创造对话,构建城市艺术交流平台

艺术博览会期间,杭州滨江艺珺酒店将联合杭州宝龙艺术中心、雷克萨斯品牌等进行多场艺术论坛,邀请多位杭州艺术行业权威专家、艺术设计类院校领导、艺术设计类社团负责人等嘉宾探讨艺术市场与艺术创作、城市美学等内容,以城市发展为出发点,融合当代艺术和跨界创意,呈现多元化的艺术及创作,见证艺博会对杭州艺术市场的影响;同时将杭州宝龙艺术中心设为此次艺术博览会的一站式文化艺术服务平台,为全方位艺术文化合作提供艺术空间,激发大众的文化品位与视野,与公众的互动中,发掘新兴艺术力量,推动当代艺术的成长与发展,打造杭州最具代表性的艺术聚集地。

宝龙酒店集团王牌艺术活动之一的“艺竞秀”拍卖活动也将同期展开,甄选优秀艺术作品,公开组织竞价拍卖,加强艺术作品市场流通,提升市场价值;同时此次艺术博览会还将为少年儿童提供展现创作才华的舞台,儿童绘画大赛也将同时展开,特邀艺术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为儿童绘画作品进行评选,以身临其境的参与感和体验感吸引少年儿童亲近艺术,进行艺术创作,开启艺术世界的大门,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将获得活动证书,获奖小朋友的作品更将在酒店展览一个月。

宝龙酒店艺术博览会将持续在宝龙酒店集团旗下各酒店持续展开,通过高品质集群联展、学术专题论坛和现代美学生活方式服务大众,实现艺术融入生活、服务生活,提升艺术市场流通,进一步丰富社群文化生活,让艺术介入平常,美化妆点生活。

本次参展机构/艺术家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艺术机构:

荣宝斋、艺术梦想家、反空间Middlespace、杭州宝龙艺术中心、太舍文化、蚂蚱市集、小熊森林教育机构、So Art Deco! 上海、刘泽艺术馆

参展艺术家:

楷茳、王水清、魏盼盼、刘异、钟鼐、张万琪、左志刚、杨士林、郑竹三、余晖、黄海、赏竹、张艺、叶婉秋、杨志鹏、任慧慧、葛建亮、张星、胡光华、吴黎明、强博、余曾善、杨爱华、张儒、杨轶、赵迁、王君、李永章、林伯强、王腾、冯冬杰、徐静怡、龚美娟、孙云鹤、黄朝燊、黄忠

消息来源:宝龙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