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20年度国泰银行奖学金网络颁奖典礼于5月15日举行

2020-05-30 03:28 8349

洛杉矶2020年5月30日 /美通社/ -- 5月15日,国泰银行举行了“2020年度国泰银行奖学金”网络颁奖典礼,共有六名优秀的中国留学生,获得了每人六千美元的奖学金。

获奖的六位学生分别为来自南加州大学的何英辉(本科三年级,主修计算机科学、心理学及应用数学)及魏静怡(硕士一年级,主修金融数学)、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的张星若(本科四年级,主修统计学及经济学)、李佳艺(硕士一年级,主修统计学)及宋金穗(研究生二年级,主修电影导演)、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的马知耀(本科四年级,主修数学及经济学)。

2020年度国泰银行奖学金网络颁奖典礼
2020年度国泰银行奖学金网络颁奖典礼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副领事曹乾出席了颁奖仪式并向获奖同学致贺词;国泰银行总裁兼首席运营长刘昌明代表国泰银行,向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馆和参与评选的教授们致谢,感谢他们对本次奖学金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国泰银行资深副总裁洪澄在致辞时表示:“今年,我们首次采用了网络面试。虽然隔着屏幕,但是六位同学的朝气蓬勃、自信乐观深深地感染了我们。他们刻苦钻研学业,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对未来充满热情,充分展现了当代留学生的精神风貌。这笔奖学金是对他们所取得的傲人成绩的认可,更是对他们未来的期许。”

今年,由于新冠疫情,国泰银行改为在网络平台举办面试和颁奖典礼。在确保同学们和来宾们安全、健康的提前下,保障了奖学金活动如期、顺利完成。

国泰银行于每年一月开始接受奖学金申请。由南加州各大学教授组成专家评审组,以学术成就、品德、社区服务及经济背景等评审标准,进行首轮评选。最后,由国泰银行高管组成的评委会进行面试,选出最终的获奖人。

今年的专家评审组由以下具有丰富教学及评选经验的教授组成:

  • 范国平教授: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 人类遗传学
  • 郭江教授:加州州立大学洛杉矶分校 - 计算机科学
  • 贾庆梅博士: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 传染病学
  • 姜镇英教授:巴斯度社区大学 - 健康科教和公共/社区卫生
  • 孙一飞教授: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 - 地理

国泰银行奖学金开始于2015年,致力于资助来美留学的优秀中国学生,并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洛杉矶总领馆的大力支持。截至今年,已向三十六位优秀留学生颁发此奖学金。

# # #

有关国泰银行

国泰银行是国泰万通金控(纳斯达克股票代码:CATY)的附属公司,透过美国的九个州以及香港分行及北京、上海和台北的代表处提供广泛的金融服务。国泰银行于 1962 年成立,旨在支持洛杉矶不断发展的华裔社群,在过去的半个世纪里,国泰银行与客户携手扩张和发展,向他们提供必需的工具和服务,助他们实现目标。更多详情,请浏览 cathaybank.com。FDIC 保险保障范围仅限于国泰银行美国国内分行的存款账户。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530/2816739-1?lang=1    

消息来源:国泰银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