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溢米辅导接棒: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领跑高品质在线辅导

溢米辅导
2018-04-04 19:13 5961
2018年3月,高品质中小学在线辅导品牌溢米辅导(一米辅导)的战略投资方精锐教育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NYSE:ONE)。溢米辅导创始人兼CEO、精锐教育联合创始人李晓峰表示,精锐的上市必将把高品质教育的未来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和起点。

上海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高品质中小学在线辅导品牌溢米辅导(一米辅导)的战略投资方精锐教育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NYSE:ONE)。溢米辅导创始人兼CEO、精锐教育联合创始人李晓峰表示,精锐的上市对K12课外辅导行业是堪称里程碑的事件,也必将把高品质教育的未来推向一个新的高度和起点。

来溢米,做学霸,不必苦刷题
来溢米,做学霸,不必苦刷题

“创业不易,创新永恒”

精锐教育上市第一天,创始人兼CEO张熙在致精锐人的感谢信中感慨万千:“创业不易,创新永恒……十年来,我们日月兼程,砥砺前行,走南闯北,奔东跑西,足迹踏遍祖国的大疆南北……上市,是既往十年‘一次创业’的终点,更是未来十年‘二次创业’的起点。

回望K12课外辅导发展的十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十年,也是行业创新升级、辉煌发展的十年。十年间,精锐作为高端高品质赛道的开辟者,始终扮演着中国教育行业创新先锋的角色:在业内第一个提出1对1辅导、6对1服务,第一个提出学习力的概念,第一个提出第三课堂的愿景,第一个推出趣味教学项目,第一个把哈佛案例教学方法引入基础教育,第一个研创ALTS自适应学习平台……凭借创新的举措,加上其高品质的教学服务、独特的教学体验,历经时间积累和打磨完善,形成了个性化的品牌认知度,逐步发展为中国规模较大的、多元化的高端教育集团之一,实现在纽交所上市。

“教育不易,创新永恒”,溢米辅导接棒前行

教育已赶超医疗和房产,位列中国家庭焦虑排行榜之首。精锐十年间在全国42个城市创建了225家学习中心,把高品质中小学辅导带给了数以万计的孩子;而中国有700多个城市和6,000多个县域市场,特别是在那些教育资源相对匮乏的区域,想要获取基础教育资源都颇为不易,更谈不上优质教育和教育公平。“过去那么多年的行业积累,一定可以做些什么,与精锐和其他线下辅导机构形成互补。”身为精锐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的李晓峰想让高品质教育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让千万家庭都能享受高品质的个性化辅导”,2015年投身创办溢米辅导。

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溢米辅导一路创新往前:于在线辅导领域中第一、也是唯一采用100%全职专业老师作为师资来源的模式(传承于精锐);第一个用教学质量管理体系保障在线教学的品质;第一个提出“学商”的概念;第一个推出“无条件余额退”和“学员不满意不扣课时”的服务承诺;第一个实际应用人工智能(AI)教学系统于在线教学实践中……

好的教育机构不是一朝一夕而成的,今天我们看到的优质教育企业都是经过了8年至10年的成长。精锐教育的上市让市场把焦点再一次聚焦在“高品质教育”上。K12课外辅导市场预计在两年后,达到6500亿元的规模,“未来十年,是在线教育快速发展的十年”,溢米辅导用创新技术驱动教学过程,提升教与学的体验和效率,让孩子摆脱题海战术的困境,不必苦刷题。更重要的是,孩子从低效耗时的题海中解脱出来,有更多时间和精力去发展道德修养和多种能力的综合素养。让孩子不仅成为学霸,而且成长为真正对社会有责任感、有价值的人

如今,溢米辅导课程续费率、学员每周上课时长、客户满意度等各类指标在同行业遥遥领先,备受教育行业、学员和家长的认可,已经成为K12教育领域高端高品质的在线辅导品牌,但李晓峰说,“让每个家庭在孩子的教育上有更少的焦虑、更多的幸福感和成就感,我们任重道远!”

消息来源:溢米辅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教育 互联网技术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