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EEC举办CESEC共时展 聚焦前沿科技0距离体验CES

在CEEC开业之际,为期十天的CESEC共时展同时拉开帷幕,以深圳企业为主力,融合其他国内外品牌,在3月28日至4月7日呈现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消费电子展。

深圳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中国科技企业对国际市场和国际专业展会有强烈的需求,如今每年的CES、CeBIT等全球性行业展会上,中国企业已是不可忽视的力量。CES2018上,展商中有三分之一是中国企业,达到1551家,其中深圳企业多达652家。从现在开始,深圳乃至全国的消费电子企业拥有了一个国门内的永不落幕的展示舞台,深圳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最新的消费电子产品。3月28日,业界期待已久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简称“CEEC”)正式开业。

CEEC立足深圳、服务全国、面向全球,集高端消费电子发布、展览展示、用户体验、投资洽谈、合作交易五位一体,定位于世界级的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在CEEC开业之际,为期十天的CESEC共时展同时拉开帷幕,以深圳企业为主力,融合其他国内外品牌,包括诸多参加过CES、IFA、CeBIT、MWC等大展的企业,在3月28日至4月7日呈现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消费电子展。

CESEC共时展呈现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消费电子展
CESEC共时展呈现了一场别具特色的消费电子展

CESEC共时展是CEEC的缩影

消费电子产品需要在线下让人可触摸、体验与感知,体验感是行业大展的一大魅力。从入驻品牌的店内规划,到楼层通道、电梯等公共设施,CEEC把用户体验作为重要功能之一,CESEC共时展也通过多样的展区设置和丰富的展品不同体现这一特色。

CESEC共时展设置视觉互动体验区、品牌体验区、Future House区、黑科技产品区、其他互动体验区及静态展示区共六大展区,分布其中的精彩的机器人足球赛、身临其境的VR热气球旅行等,让观众流连忘返;集多功能于一身的“魔镜”,会做家务的机器人等,让观众深刻感受到科技令生活越来越便捷无忧;可以凌空作画的笔、用意念控制的无人机等,让观众体会到曾经的想象正逐渐成真;猫王蓝牙音箱、小牛电动车、时空壶翻译机等登上CES创新大奖、IF奖、红点奖或是中国红星奖榜单的产品,让观众兴奋不已。

CESEC共时展体现了CEEC的定位和功能
CESEC共时展体现了CEEC的定位和功能

CEEC为消费者和行业人士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 -- 不出国门就可以在第一时间广泛了解消费电子领域的创新和潮流。例如在此次,业内知名的美国奥兰多宠物展刚落下帷幕,参展的Petfull和Z-BEN品牌已带着各自的宠物智能硬件出现在CESEC共时展上。通过这样的设备,CEEC展示了物联网、人工智能硬件在更广阔领域的应用和前景。

CEEC深入挖掘深圳、中国乃至全世界消费电子领域发展的新技术、新产品、新成就,集聚展示全球电子尤其是消费电子产业全链条高端产品和技术,打造世界一流的、无差异的高端消费电子体验中心和消费中心。本次的CESEC共时展即体现出CEEC的聚焦展示能力。

CESEC共时展让人们更深入地了解CEEC
CESEC共时展让人们更深入地了解CEEC

CEEC构建消费电子产业平台

CESEC共时展以消费电子产品为核心,通过创新的展示手段打造了一次“消费电子嘉年华”。人们在此提前“遇见”未来生活,更体验到CEEC既不是传统展会,也不是高端卖场,而是定位于世界级的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

CESEC共时展作为一次短期展会,走过十天展期就会落幕。CEEC结合“实体+虚拟”、“线上+线下”、“体验+销售”、“专业+综合”和“常年展销+短期展会”五大运作模式,构建的是365天全天候的展示交易平台。

CES、CeBIT等行业大展已成为所在城市熠熠闪光的城市名片。深圳作为消费电子产业高地,拥有华为、中兴、康佳、创维、大疆等一批有世界影响力的消费电子企业,极具产业基础优势。建设CEEC,对提升深圳的城市影响力、树立城市新名片具有重大意义和促进作用,满足目前中国企业对于国际市场双向交流的强烈需求,也有助于打造消费电子集群生态化平台,未来还将成为世界顶尖消费电子品牌和世界较新技术潮流进入中国的新窗口和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展示交易平台,并加速中国电子信息产业提升核心竞争力。

消息来源:深圳国际消费电子展示交易中心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