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双十一临近,“回归产品本身”成为自然堂品牌的坚守

2018-11-01 16:49 12379

上海2018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 -- 在人们对东方自然主义品牌自然堂CHANDO去年双十一的嘻哈神曲还记忆犹新时,今年双十一,自然堂又出新花样,让人目不暇接。

 

今年的天猫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是与众不同的双十一,从2008到2018,它已经走过了10个年头。在这期间,各大品牌历经时间的洗礼,在大浪淘沙的更迭中寻找自己坚守的方向。十周年之际,天猫认为,“精彩才刚刚开始”。各品牌也是推陈出新,力求用新的概念、模式和玩法吸引人眼球。在阿里巴巴公布的2017年天猫双十一的排行榜单上,美妆品类的前10名中有7个是外资品牌,但国产品牌自然堂却能高居第二位。除了品质高、价格好的口碑和“你本来就很美”的品牌理念深入人心之外,还与伽蓝集团在过去参与双十一的打法持续转变贴近消费者有关。第一年采取以打折为主的价格战打法,第二年开始从商品角度生产专供的产品和系列,第三年投入大量的资金做品牌推广及购买广告平台,借助流量来推动销售,第四年开始尝试从内容和产品本身来向消费者讲故事,而第五年伽蓝制作了一个超大的面膜全息投影影像,来演示产品的功效和特点。

“精彩才刚刚开始”,伽蓝集团坚守自己的初心,认为双十一玩法再变,也应当万变不离其宗——回归产品本身。在今年,源自喜马拉雅,甄选来自高原极地珍稀元素为产品原料的自然堂,倡导消费者找寻珍稀独特的自己,同时也为所有粉丝创造了独一无二的购物选择。“CHANDO吧,我是珍稀物种”是此次自然堂提出的新概念,人人都可以通过自然堂甄选的极地的珍稀元素打造出的高品质美妆产品来释放出自己本来的美丽。每个人都独具天赋美丽,成为这个世间独有的“珍稀物种”,成就更美好的自己,也因珍稀,更要珍惜。

自然堂甄选喜马拉雅极地珍稀元素打造出的高品质美妆产品
自然堂甄选喜马拉雅极地珍稀元素打造出的高品质美妆产品

目前,自然堂有38款预售产品参与双十一预售,其中8款珍稀限量定制款产品引发预定狂潮。

自然堂X旺仔 自然旺雪饼气垫BB
自然堂X旺仔 自然旺雪饼气垫BB

这个双十一,自然堂携手旺旺玩出跨界潮流新奇乐,打造IP限定版自然旺雪饼气垫BB震撼来袭,唤起所有80后、90后的共同回忆。这不仅是一款美颜与美味卖萌组合的爆款气垫BB,更是一款拥有500万个微气孔,轻松打造自然水光妆效的气垫BB。这款雪饼与气垫BB的强强联合,是让女生用了就更漂亮,自然运气更旺的剁手单品。破天际的跨界想象和年轻群体的儿时回忆让这一爆款单品极富有话题性,为自然堂和旺旺彼此都带来了新的客群,提升流量和话题度。“自然旺”的跨界合作也为自然堂本次在预售期间的表现,带来了好口碑。

自然堂X好奇 尿不湿面膜
自然堂X好奇 尿不湿面膜

妈妈通常对宝宝纸尿布的选择要求较高,必须能安心温柔地呵护宝宝肌肤。同时,妈妈们也是需要呵护的女孩们。此次双十一,自然堂提出让辛苦的妈妈和可爱的宝宝都得到双倍安心呵护的主张,携手好奇特别开发了一款全新的面膜商品——“尿不湿面膜”。好奇代表着让妈妈安心、品质优良的婴儿用品,自然堂水光面膜则是源自喜马拉雅小分子冰川水、柔软亲肤的优质人气单品。自然堂此番与好奇强强联手,打造的高品质组合,为女孩们带来安心如宝宝般的娇嫩呵护,薄、柔、贴、透,感受一秒嫩成宝宝的面膜体验。独一无二的珍稀创意商品,让每个人都释放出独特的天赋美丽。

除此以外,自然堂全渠道布局的各类珍稀限量定制款产品还包括:用龙胆花、石斛兰、积雪草等植被局部作为元素的4款珍稀礼盒仅在线下渠道有售;自然堂7日密集护理安瓶精华液全新上线,为肌肤提供密集的“急救”护理;特供版的冰肌水胸膜套装;全脸SPA礼盒;代言人孙怡同款凝时精华礼盒;穿越火线男士战痘包;天猫合作版气垫BB;捅破窗户纸口红礼盒;直击少女心的千禧粉玩美妆容礼盒等悉数亮相。

在10月20日0:00开始预售之后,诸如“自然旺”气垫BB、“尿不湿”面膜等人气商品便开始引爆全网话题,好评不断,自然堂也在加急供货,保证满足所有预定销售数量。据悉,自然堂“珍稀物种”预售截止时间为11月10日22:00。

与一些化妆品牌野蛮地追逐销量,大打价格战相比,自然堂追求的并不是高销量与好看的数据,“回归产品本身”是品牌在本次双十一对外宣称的核心理念。对于自然堂或者新品牌春夏而言,如何从产品本身突围,依靠消费者对品牌的喜爱和线上线下资源高度的整合,以及始终不忘对消费者的关怀,都是值得思考和重视的问题。品牌的初心决定产品的品质,品牌的格局决定市场表现,正是因为更想用独特性与高品质“回归产品本身”,为关注双十一的广大消费者与自然堂的忠实粉丝带来独一无二的消费体验与美的体验,让自然堂获得了口碑和销量的双丰收。

今年双十一中,自然堂为消费者提供的产品绝无仅有、独一无二,8款珍稀产品是自然堂为本次购物盛宴打造的限量定制款。双十一应该是全民的狂欢,自然堂做到了真正意义上为消费者提供“珍稀物种”。在双十一当天“0:00~1:00”这样的“珍稀时刻”,自然堂还为消费者准备了天猫纪念版创意产品,为消费者创造不一样的第一小时。

打破常规玩法,明星、跨界、创新IP爆款层出不穷,在这样一个全民盛典,自然堂难能可贵的是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中心。双十一是一个大平台,可以帮助品牌将产品传递给消费者,让全民了解和使用到高品质的国货产品。在自然堂双十一“回归产品本身”的策略下,无论在线上还是线下渠道,用户均能找到专为本次活动打造的惊喜,如此全盘的布局也展现出了自然堂作为美妆标杆品牌的影响力,以及对正确消费观念和行为的引导能力。

详情请见自然堂天猫旗舰店

消息来源:自然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