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最新加入的多家许可方和被许可方体现HEVC Advance的良好发展态势

许可计划成功扩展,并且市场对流媒体、有线电视、无线广播和卫星内容分发商许可调整的反应积极
HEVC Advance
2018-04-04 10:00 5108

波士顿2018年4月4日电 /美通社/ -- 独立专利许可管理机构HEVC Advance很高兴宣布以下公司和机构最新加入其持续增长的许可方和被许可方名单,包括:ACTi、EverFocus Electronics、Fraunhofer、GoPro、Hitachi Koki、Humax、KAIST、韩国航空大学、韩国放送公社、Technisat、Telestar和Western Digital。在宣布此项消息前,HEVC Advance最近决定,不再许可或对包括互联网流媒体、有线电视、无线广播和卫星传输在内的非实体HEVC内容分发寻求专利使用费,市场对此决定反应积极。

HEVC Advance首席执行官Pete Moller表示:“我们很高兴这些市场领先的公司对我们努力满足他们提供更好消费视频体验的需求所做出的响应,这些最新加入我们计划的公司和机构展示了我们所取得的进展以及HEVC为市场带来的价值,标志着HEVC / H.265视频压缩标准正在加速得到普遍应用。”

消息来源:HEVC Adv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