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ess Advance 欢迎 Vivo 加入HEVC Advance 专利池

Access Advance
2021-12-09 14:26 5739

波士顿2021年12月9日 /美通社/ -- 独立许可管理机构 Access Advance 今天宣布,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Vivo) 已加入 HEVC Advance 专利池。通过 HEVC Advance 专利池,Vivo 获得了实施 HEVC/H.265 视频编解码标准必需的 16,000 多项(并将持续增加)全球专利的许可。

“我们非常高兴 Vivo 选择加入我们的 HEVC Advance 许可计划。作为一家重要的智能手机制造商,Vivo 的加入再次体现了市场对HEVC Advance专利池的认可,也进一步证明了我们 的HEVC专利池许可的价值。”Access Advance 首席执行官 Peter Moller 表示,“随着 Vivo 的加入,大部分的智能手机市场已经获得了我们的 HEVC Advance 专利池的许可,其中包括诸多领先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如三星、华为、OPPO,以及最近加入的 Vivo 和中兴通讯。我们感谢 Vivo 以及我们所有被许可方和许可方的支持,并预计在近期将发布进一步重要公告。”

消息来源:Access Adv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