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GS成功入围成为国家监督抽查承检机构

2018-04-03 15:18 10129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成功入围“2018年第二季度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承检机构供应商”,日后将有机会参与承担电动工具方面的监督抽查任务。

广州2018年4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球领先的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机构SGS成功入围“2018年第二季度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承检机构供应商”,日后将有机会参与承担电动工具方面的监督抽查任务。

SGS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测试认证机构,高度重视企业的研发及创新能力,坚持走科技兴业的路线,善于将SGS集团在国际第三方商业检测领域内的自主创新、科技创新能力引入国内。截至2017年,SGS被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检测标准数已累计超过10000项。多年来,SGS持续协助政府机构,为产品质量的安全风险提供技术支撑。早在2015 年,SGS参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产品质量监督司在天津、上海、广东省、浙江省等省市的过程风险监测及验证工作。此外,SGS也陆续承接了来自、上海、天津、浙江省、山东省、河南省、广东省、江苏省、吉林省、辽宁省等多地的省级或市级工商局、质监局、食药监局、环保局或市场监管局委托的监督抽查项目,涉及的产品包括:食品及食品接触材料、家电、服装、婴幼儿产品、鞋类、环境等。

SGS中国消费品及零售事业群总监郝金玉博士表示:SGS在中国拥有20多年本地市场的运营经验和敏锐嗅觉,我们致力在检测行业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的重要作用。本次SGS成功入围成为国家监督抽查承检机构, 日后我们将凭借顶尖的实施设备、精湛的检测技术、高智能的检测专家、科学的流程管理、精益的解决方案,承担电动工具方面的监督抽查工作。同时,我们将继续坚守诚信根本,凭借百年品牌、全球经验,积极参与国内外交流、与政府各机构一起携手,共同谱写中国质量建设的新篇章,为中国制造转型升级贡献绵薄之力。

SGS中国消费电子产品服务部总监赵晖先生表示:SGS电动工具实验室拥有手持电动工具GB3883系列标准及2C (CNAS/ CMA) 资质,可测试产品覆盖了手持式电动工具、充电式电动工具、移动式电动工具、园林工具电动/汽油及气动工具等。SGS 可根据不同市场的准入要求,为客户提供 CE/GS/CB 测试认证、OSHA/NRTL 测试认证及巴西 INMETRO、澳洲 SGS EPCS 等国的国际认证服务,为买家提供FFUFitness For Use适用性检测/ PPTProduct Protocol Test 协议测试测试服务等,助力中国电动工具企业以取胜。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扫一扫SGS官微,获取更多SGS新闻
消息来源:S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