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TI华测检测成功中标2021年度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抽样检验机构

CTI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标2021年度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抽样检验机构技术服务公开招标项目-运动鞋品类-项目编号0702-21412Y018。

深圳2021年7月19日 /美通社/ -- 2021年7月14日,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政府购买服务信息平台发布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2021年度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抽样检验机构技术服务公开招标项目中标公告》,公告显示,CTI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标2021年度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抽样检验机构技术服务公开招标项目-运动鞋品类-项目编号0702-21412Y018,这是政府对于CTI华测检测业务能力与实力的肯定,更是为以华测检测为代表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机构的发展提供更多的市场空间。


 


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是国家为更好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采取的重要质量管理举措,由国务院产品质量监督部门依法组织有关省级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和产品质量检验机构对生产、销售的产品,依据有关规定进行抽样、检验,并对抽查结果依法公告和处理的活动。作为2021年度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抽样检验机构之一,CTI华测检测将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指导下,发挥过硬技术能力,科学公正地开展工作,保障产品质量国家监督抽查工作顺利执行,为更好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和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尽绵薄之力。


作为中国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服务的开拓者和领先者,CTI华测检测始终紧跟国家政策的方向指引,以“为品质生活传递信任”为己任。发展至今,已在全球70多个地区设立了150间实验室,服务能力已全面覆盖到纺织服装及鞋包、婴童玩具及家居生活、电子电器、医学健康、食品及农产品、化妆品及日化用品、石油化工、环境、建材及建筑工程、工业装备及制造、轨道交通、汽车和航空材料、船舶和电子商务等行业的供应链上下游,全面保障品质与安全,推动合规与创新,彰显品牌竞争力。今后,CTI华测检测会更加注重检验检测技术研发和科技创新,为国家产业振兴、行业健康发展、大众生活品质提升把好质量关,实现“你的生活里,华测无处不在”的美好愿景。

消息来源:华测检测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012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