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51社保同路爱心助跑2019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

2019-12-02 16:37 6952
2019年12月1日上午8时,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于重庆市忠县滨江路鸣枪起跑。为构建残障人士融合的美好世界,51社保员工代表携手同路残疾人就业基地学员共同参与赛事,与一万多名马拉松跑者一起顺利完赛。

重庆2019年12月2日 /美通社/ -- “千年忠文化,忠义行天下”2019年12月1日上午8时,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于重庆市忠县滨江路鸣枪起跑。为构建残障人士融合的美好世界,51社保员工代表携手同路残疾人就业基地学员共同参与赛事,与一万多名马拉松跑者一起顺利完赛。

2019长江三峡国际马拉松由中国田径协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忠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忠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承办。比赛设置有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作为重庆最具影响力的大型马拉松赛事之一,赛程一经发布,便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关注残疾人,为爱同奔跑

忠县作为忠义之州,对民生工作十分重视,尤其是残障人群格外关注。在重庆忠县人民政府、忠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忠县残疾人联合会的共同支持下,本届马拉松增加了公益元素,不仅有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的爱好者参与,更有数十名残障人士一同赴赛,现场构成一幅残障融合的美好画面。

51社保同路作为51社保旗下专注于为残障人士提供就业培训服务的品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献爱公益,主动发起 “关注残疾人,为爱同奔跑”的号召。51社保数十名员工代表积极响应,携手51社保同路残疾人就业基地残障学员一同参赛。参赛途中大家互相帮扶,并肩奔跑,尽管路途遥远天气湿冷,但每个人都温暖满满,热情不减。

51社保爱心跑团合影
51社保爱心跑团合影

残疾人志愿者,温暖助力

本届马拉松中还有一支最耀眼队伍:残疾人志愿者队伍。

为推动残障融合,在重庆忠县人民政府、忠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忠县残疾人联合会的共同支持下,本次大赛加入了公益元素,特设残疾人志愿者组成的爱心加油站和补给站,为跑者提供食物与水补充能量,51社保同路残疾人就业中心残障学员加入补给站,温暖服务,并组成啦啦队、锣鼓队,为赛事助威加油。

残疾人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参与赛事,他们的自强不息与热情服务感动全场。

残疾人锣鼓队加油画面
残疾人锣鼓队加油画面

爱心接力,捐赠特奥儿童足球队

马拉松结束后,51社保代表员工自发将本次参赛的26000元奖金,作为训练经费,捐赠给重庆忠县特奥儿童足球队,特奥儿童足球队真诚致谢,为51社保爱心员工颁发感谢信。

51社保员工代表为特奥儿童足球队捐赠善款
51社保员工代表为特奥儿童足球队捐赠善款

如果说,马拉松赛道滨江路是一条沟通的桥梁,让忠县与世界各地紧密相连,那51社保同路亦是一条有爱的桥梁,让残疾人与社会紧密相连。

51社保同路依托51社保在人力资源行业的多年经验和在SAAS、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整合社会各界资源,挖掘残疾人就业创新项目,联合多地残联,共建就业帮扶就业培训基地,不断推动残疾人就业增收,精准扶贫,为残疾人帮扶攻坚工作贡献全部力量。

未来,51社保同路将把“构建残障融合社会”作为己任,继续为更多公益项目加持,精准扶贫。希望更多爱心企业一同加入,共同履行社会责任,共建残障人士融合的美好世界。

消息来源:51社保同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