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河北张家口冬奥商务代表团参观李锦记酱料集团总部

2018-04-02 13:48 6124
2018年3月2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冬奥商务代表团一行对坐落于香港大埔工业区的李锦记酱料集团全球总部进行了参观访问。

香港2018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2018年3月2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冬奥商务代表团一行对坐落于香港大埔工业区的李锦记酱料集团全球总部进行了参观访问。本次代表团一行七人,由张家口市李宏副市长率队,张家口市商务局张存英局长、张家口市发改委王献忠副主任以及张家口企业代表等共同组成。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制造总监中国莫国栋对代表团的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在参观后就冬奥会及相关事宜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

张家口市冬奥商务代表团与李锦记酱料集团代表合影
张家口市冬奥商务代表团与李锦记酱料集团代表合影

作为从香港走向世界的国际知名酱料品牌,2018年李锦记迎来了创业130周年的辉煌时刻。在多功能厅,《李锦记之人情味》短片向代表团全方位展示了李锦记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产品工艺特色、先进的品控理念以及致力于“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历程。之后,李锦记全球较大的生产基地 -- 新会工厂的代表,向各位嘉宾详细介绍了李锦记为确保食品安全而建立的全方位质量管控体系,并分享了近年来李锦记助力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杭州G20、厦门金砖会晤等大型国际活动的丰富经验。

张家口市冬奥会商务代表团听取李锦记品质管理体系介绍
张家口市冬奥会商务代表团听取李锦记品质管理体系介绍

在实验室,李锦记工作人员向代表团详细介绍了李锦记确保“舌尖上的安全”的各项举措。除了有诸多尖端精密的检测仪器“保驾护航”,李锦记还一直秉承“100-1=0”的品质管理理念,以及坚持“从农田到餐桌”的全程管控体系,这让李锦记的产品品质得到社会高度认可。最近几年,李锦记不仅相继成为诸多国际盛事的指定调味品,还三次随神九、神十和神十一载人飞船进入太空,为航天员的太空生活提供佐餐酱料。2011年和2017年,李锦记更是两次零缺陷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审核,成为业内翘楚。

对于本次到访李锦记总部,李宏表示,李锦记“思利及人”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以及所秉承的“永远创业精神”让人印象深刻。而作为四年后冬奥会的主办城市之一,张家口目前正在积极筹备相关工作,李锦记优秀的企业文化,以及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都值得张家口相关企业学习和借鉴,期待双方未来有更深入的合作机会。

事实上,早在今年三月初,受张家口市工商业联合会以及香港贸易发展局的邀请,莫国栋与李锦记新会食品有限公司法规与标准副总监孙胜枚、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代表李锦记曾到访张家口,与当地政府和企业同行就食品品质安全与品牌推广进行分享,并就未来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很荣幸能够再次与张家口市各级领导见面,前不久到访张家口时,当地独具特色的农业资源,以及紧锣密鼓为冬奥会筹备的景象,依然记忆犹新。我们也诚挚邀请张家口各级政府和企业同行,不久的将来能够前往李锦记新会生产基地,交流切磋、共同促进食品行业健康发展。”莫国栋表示。

孔君道(右)向李宏赠送李锦记经典蚝油瓶
孔君道(右)向李宏赠送李锦记经典蚝油瓶

除了冬奥会的相关讨论外,双方还就食品安全体系建立、以及扶贫工程开展等多方面进行了合作探讨。“130年的时光里,李锦记不仅酿就了丰富多彩的味道世界,也铸就了光彩夺目的百年传奇。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参观考察,全面感受到百年李锦记的‘人’、‘情’、‘味’。”孔君道向李宏及其他代表团成员表示,“2022年张家口将是举办第24届冬奥会的主办城市之一,期待以此契机、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与交流。”

对于张家口市冬奥商务代表团的到访,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致以热情欢迎,他表示:“李锦记历经130年依旧长青,离不开各地政府领导、企业同行和广大消费者的支持。2018年李锦记迎来创业130周年,在未来的发展历程中,尤其是2022年冬奥会相关工作方面,李锦记期待能够与张家口有更多的合作契机。同时,李锦记也希望尽己所能、助力2022年冬奥会,将中国味道完美呈现在全世界面前。”

消息来源:李锦记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