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崇礼“琼英杯”国际摄影节定格冰雪运动潮城崇礼的魅力瞬间

瑞丽
2019-12-26 14:38 6298
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与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特联合举办了2019中国崇礼“琼英杯”国际摄影节。

北京2019年12月26日 /美通社/ -- 为展示2022年冬奥会举办地崇礼的四季风光和人文魅力,记录冬奥筹办进程,塑造奥运城市的良好国际形象,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与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特联合举办2019中国崇礼“琼英杯”国际摄影节。

2019中国崇礼“琼英杯”国际摄影节
2019中国崇礼“琼英杯”国际摄影节

此次中国崇礼“琼英杯”国际摄影节旨在彰显冬奥之城崇礼的新形象,构建崇礼文化新名片。为热爱生活、热爱自然风光、热爱冰雪运动的每一位摄影者,提供在光影之间展示自己内心独特想法与故事的“舞台”。

摄影节分为四个主题单元:“崇礼映像”、“凝雨琼英”、“世间万象”和“时空隧道”。其中“崇礼映像”主要展示崇礼风土人情、冰雪运动、冬奥筹备、四季风光等;“凝雨琼英”主要展示国内外的冰雪风光、动感冰雪运动的燃情魅力等;“世间万象”主要展示国内外各地方特色、风土人情、一花一草、喜怒哀乐等生活中任何一个可定格的瞬间;“时空隧道”主要展示改革开放40年以来中国城乡、人民生活方式的变迁。通过一系列采风、征集及评选活动,全面的、真实的展现“雪国崇礼,户外天堂”的风采,阐释冬奥精神。

2019年8月,摄影节开启作品征集,至今已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摄影作品投递约2.5万张。目前,摄影节的作品征集仍在火热进行中,摄影爱好者们可通过中国崇礼“琼英杯”国际摄影节官方投稿邮箱或图虫网中国崇礼“琼英杯” 国际摄影节投稿专区进行投稿参赛。

摄影爱好者部分投稿作品展示

《撒欢在银色的世界里》
《撒欢在银色的世界里》

摄影者:韩涧峰

拍摄地点:富龙滑雪场

为了更好地通过摄影作品展现崇礼当地的自然风光、人文风貌、冬奥精神,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于2019年9月末组织了崇礼当地的采风活动,共15位摄影专家老师参与到此次采风团队之中。其中包括国内知名摄影艺术家李少白老师及张燕辉、刘新武、王霄等摄影行业内优秀的摄影专家们,同时还有国外摄影师参与此次采风。采风期间,专家老师们创作了数百幅优质的摄影作品。

此次中国崇礼“琼英杯”国际摄影节采风活动,是一次摄影专家及老师们创作风采的集中展示,也是一次相互学习、切磋技艺的良好契机,摄影专家们通过自己的相机记录下了崇礼当地的自然景观与人文魅力,充分展现了冬奥的筹备建设为崇礼带来的巨大改变。

摄影专家老师部分采风作品展示

《风吹草低见牛羊》
《风吹草低见牛羊》

摄影者:李少白

瑞丽网 -- 中国崇礼“琼英杯” 国际摄影节优质作品展示专区于12月25日上线,广大摄影爱好者们可在瑞丽网的摄影节专区欣赏到更多的优秀摄影作品,同时亦可在专区进行线上投稿参与摄影节的相关活动,展示镜头之下关于光影的内心独白。

此次摄影节收到的全部参赛作品,将于2020年2月进行最终评选,由摄影届专家老师们组成的评审团将在众多摄影作品中按组别公平、公正地评选出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摄影作品,并将在瑞丽网的摄影节专区进行获奖公示。同时获奖作品及部分优质作品将于3月中旬,在崇礼进行为期10天的中国崇礼“琼英杯”国际摄影节线下摄影作品展,届时各位摄影师内心深处的“光影故事”将在冰雪之城中娓娓道来。

此次摄影节稿件征集将于2020年1月30日截止,欢迎每位拥有独特内心故事的摄影爱好者参与到此次活动之中。

此次中国崇礼“琼英杯”国际摄影节以张家口崇礼筹办2022年冬奥会为契机,通过摄影作品全面记录崇礼冬奥会筹办及冰雪运动发展的脚步。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与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的合作实现了时尚、摄影与冰雪运动的跨界融合,将时尚文化与冬奥冰雪通过光影的形式传播到各地,多视角、多层次地展示了崇礼四季的优美风光、厚重的文化底蕴、良好的生态环境、浓厚的冬奥氛围以及改革开放40年以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脚步,中共张家口市崇礼区委宣传部和北京《瑞丽》杂志社有限公司将协力把冬奥精神、摄影文化、崇礼地区的新变化、新成就、新风貌带到全国、带向全世界,谱写冬奥盛事华章的序曲,为世人带来一场全新的时尚冰雪运动盛宴

消息来源:瑞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