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 Oriental Express Osaka Shinsaibashi在4月2日开业

Hotel Management Japan
2018-04-02 12:00 5947
Hotel Management Japan K.K.今天宣布 Hotel Oriental Express Osaka Shinsaibashi开业,众多Oriental Express品牌酒店将在日本开业,大阪酒店正是其中的“开路先锋”。

- 新的有限服务酒店品牌“Hotel Oriental Express”在大阪开设首家酒店

- 体验友好温馨的CASUAL STAY”(休闲入住)

东京2018年4月2日电 /美通社/ -- Hotel Management Japan K.K.今天宣布Hotel Oriental Express Osaka Shinsaibashi(酒店经理:Yoshio Shibasaki)开业,众多Oriental Express品牌酒店将在日本开业,而新开的大阪酒店正是其中的“开路先锋”。

拥有124间客房的Hotel Oriental Express Osaka Shinsaibashi位于大阪市中心,距离大阪中央购物区心斋桥(Shinsaibashi)只有几步之遥,客人可以沿着1.5公里长的心斋桥商业街(Shinsaibashi Shopping Arcade),在高档品牌店和当地日本精品店中购物。非常有名的道顿堀美食街(Dotonbori Street)也只相隔几分钟的路程,旅行者可以在当地餐馆中享用美食,并能展开一系列娱乐活动,畅享夜生活,进行血拼。

从关西国际机场(KIX)乘坐40分钟的地铁、豪华轿车/巴士,就可抵达Hotel Oriental Express Osaka Shinsaibashi,从附近的心斋桥地铁站出发,客人们可以轻松前往大阪主要旅游景点,包括大阪城(Osaka Castle)、日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和天保山海游馆(Tenhouzann Aquarium)。

Oriental标准双人房
Oriental标准双人房

<Hotel Oriental Express Osaka Shinsaibashi概况> 

开业日期:

201842

地址:

日本大阪中央区南船场3-15-6,邮编:542-0081

电话:

06-6243-8111,传真:06-6243-8115

网址:

https://hotelorientalexpress.com/en/osakashinsaibashi/

如何抵达:

从心斋桥地铁站1号出口出来步行三分钟

客房:

 

 

124
Oriental
标准大床房(16间,12.6平方米/间)/Oriental豪华双人房(1间,17.8平方米/间)
Oriental
标准双人房(106间,15.0平方米/间)/Oriental大客房(1间,25.8平方米)

餐厅

Express Cafe56座)

营业时间

早餐7:00~10:00(到9点半可以点菜)/ 咖啡15:00~22:00*只限于服务酒店客人)

<我们的理念>

在精心设计、配有客人服务设施和免费用品的客房中,体验友好温馨的CASUAL STAY”(休闲入住)

<我们的特征>

1.  交通条件便利:

新酒店位于大阪市中心充满时尚气息的心斋桥地区,客人可以非常方便地进入心斋桥筋商店街(Shinsaibashi-suji Shopping Street),这条长达1.5公里的商业街遍布当地零售商店,毗邻新酒店。Hotel Oriental Express Osaka Shinsaibashi拥有众多可以代表大阪出色饮食文化的优秀餐厅,也能成为让客人探索大阪中部地区的便利基地。

2.  服务舒适惬意:

所有客房均配有Simmons(席梦思)Beautyrest床垫,确保高品质睡眠。除了洗衣房以外,新酒店还设有咖啡间,客人可以在入住时免费使用,就像是使用客厅一样。

3.  网络互联:

所有客房均配有优质高性能扬声器,将让客人欣赏他们最为喜欢的音乐。利用房间中的Handy Phone手机可以接入新酒店的Wi-Fi互联网,并能免费打电话,此外还能在酒店各处免费使用Wi-Fi网络。

4.  健康早餐:

所有入住新酒店的客人都能获得一份沙拉式早餐,这样的早餐提供一系列时令蔬菜、碎丁沙拉、绿叶沙拉和清蒸蔬菜,新酒店还提供可以在咖啡间/客房中享用的“外卖式”早餐和饮料。

消息来源:Hotel Management Jap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