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otel Management Japan推出新的酒店品牌Hotel Oriental Express

新品牌的首家酒店Hotel Oriental Express Osaka Shinsaibashi将于2018年4月2日开业
预订从2018年1月9日开始
Hotel Management Japan
2018-01-09 15:10 6179
Hotel Management Japan K.K.宣布推出新的酒店品牌 Hotel Oriental Express,让其现有的Oriental酒店品牌组合进入新的有限服务类别。

东京2018年1月9日电 /美通社/ -- Hotel Management Japan K.K.宣布推出新的酒店品牌Hotel Oriental Express,让其现有的Oriental酒店品牌组合进入新的有限服务类别。

新品牌的首家酒店Hotel Oriental Express Osaka Shinsaibashi将于2018年4月开业。

酒店入口
酒店入口

拥有124个房间的Hotel Oriental Express Osaka Shinsaibashi位于大阪市中心,距离大阪中央购物区心斋桥(Shinsaibashi)只有几步之遥,客人可以沿着1.5公里长的心斋桥商业街(Shinsaibashi Shopping Arcade),在高档品牌店和当地日本精品店中购物。最有名气的道顿堀美食街(Dotonbori Street)也只相隔几分钟的路程,旅行者可以在当地餐馆中享用美食,并能展开一系列娱乐活动,畅享夜生活,进行血拼。

从Hotel Oriental Express Osaka Shinsaibashi出发,乘坐40分钟的利木津巴士,可以抵达大阪关西国际机场(KIX),客人们还可以从酒店附近的心斋桥地铁站出发,轻松游览大阪的主要景点,包括大阪城(Osaka Castle)、日本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 Japan)和天保山海游馆(Tenhouzann Aquarium)。

消息来源:Hotel Management Jap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