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丹纳赫携手Marble Center启动抗肿瘤纳米药物联盟

2022-06-10 09:27 4522

上海2022年6月9日 /美通社/ -- 近日,Marble Center抗肿瘤纳米药物组——设立于麻省理工学院科赫(Koch)综合癌症研究所内——宣布启动一项学术界和产业界合作的联盟计划,推动在所有受纳米医学影响的领域中实现突破性创新,包括药物输送、基因编辑、生物医学成像和诊断等领域。该计划的创始成员公司有丹纳赫集团、Alloy Therapeutics、富士胶片控股株式会社以及赛诺菲。

丹纳赫加入Marble Center纳米药物产业联盟计划,共同推进纳米医学领域的突破性创新。
丹纳赫加入Marble Center纳米药物产业联盟计划,共同推进纳米医学领域的突破性创新。

Marble Center纳米药物产业联盟计划IAMNano将为其成员提供独家机会,参与科赫研究所(Koch Institute)的研究社区和旗舰计划,如融合学者计划(Convergence Scholars Program),并为与成员实验室正式开展科学合作创造机会,加速实现面向临床应用的生物医学创新。Marble Center还将成立行业咨询委员会,以发挥其在行业洞察和业务开发领域的专长。

科赫研究所成员,Marble Center主任,麻省理工学院健康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与计算机科学教授Sangeeta N. Bhatia介绍道:"过去六年,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培育世界一流的研究,加速科学交流和创新,并投资开发多元化的研究社区。IAMNano的设计是以麻省理工学院内外的众多讨论作为指导,包括来自外部审查委员会的意见。我们期待着与新的产业伙伴通力合作,将Marble Center发展为纳米药物领域的中心,并支持塑造该领域的未来。" 

"作为科学和技术领域的领导者,丹纳赫深知投资平台技术的重要性,这些技术有朝一日将在为患者提供核酸和细胞疗法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丹纳赫支持细胞和基因组药物生产。在这里,我们致力于推进最佳的想法——那些创造改善患者生活的产品的想法。" 丹纳赫创新生态系统负责人Vanessa Almendro表示,"与IAMNano携手合作,坚定了我们开发革新性技术和培养下一代纳米药物科学领导者的雄心。"

关于Marble Center抗肿瘤纳米药物小组:

Marble Center抗肿瘤纳米药物组因获得了来自Kathy和Curt Marble'63的慷慨捐赠于2016年创立,将全体教员荟萃一堂——Sangeeta Bhatia、Robert Langer、Paula Hammond、Daniel Anderson、Angela Belcher和Darrell Irvin等博士——以及他们在麻省理工学院科赫癌症综合研究所的团队,致力于攻克癌症检测、治疗和监测方面的重大挑战,以微型化和融合为重点——将生命科学、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融于一体。

 

消息来源:丹纳赫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