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星合资本郭宇航:区块链技术将挑战BAT寡头格局

星合资本
2018-03-30 15:14 9715
3月28日,由投中信息主办的“区块链创业投资50人”主题沙龙在上海成功举行。星合资本创始人郭宇航、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院长袁煜明,新加坡Talenta创始人华蕾、尚腾资本合伙人唐明珠以及临港临创投资总经理等数十位行业大佬与业内资深人士参加沙龙。

上海2018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3月28日,由投中信息主办的区块链创业投资50人主题沙龙在上海成功举行合资本创始人郭宇航、火币区块链应用研究院院长袁煜明,新加坡Talenta创始人华蕾、尚腾资本合伙人唐明珠以及临港临创投资总经理等数十位行业大佬与业内资深人士参加沙龙

 郭宇航在“区块链创业投资50人”主题沙龙上进行分享
郭宇航在“区块链创业投资50人”主题沙龙上进行分享

星合资本创始人郭宇航从区块链的前世今生、优势劣势、应用落地以及行业监管等数个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郭宇航表示,通过观察区块链的早期应用BTC发展过程可知,区块链的优势在于其广泛的交易场景以及其生态具备价值支撑依据,其劣势在于安全性与技术的不完善性,但是,这不能否认区块链在金融、游戏、版权以及物联网等行业的应用能力。

郭宇航还认为,区块链有望颠覆当前的互联网格局。众所周知,互联网的出现是带来了分享和公平的使用场景,但是互联网巨头的崛起却在很大程度上将中心化和垄断的商业行为发展到极致,这也就孕育了区块链技术的发生和发展。区块链或将发展为挑战BAT以及滴滴的重要技术。

消息来源:星合资本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