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ERSAN获得来自于GEM全球收益基金的1.01亿土耳其里拉融资

GERSAN
2018-03-09 23:26 7552

伊斯坦布尔2018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GERSAN ELEKTRIK Ticaret ve Sanayi A.Ş(简称“GERSAN”或“GERSAN A.Ş.”)已经与私人另类投资集团GEM Global Yield Fund(GEM全球收益基金)签署了一份金额为1.01亿土耳其里拉的融资协议,将利用股份认购措施(SSF)和看涨期权协议进行融资。

这笔金额为1.01亿土耳其里拉的资金将会通过综合运用一系列手段来筹集,5000万土耳其里拉资金将通过SSF筹集,还有5100万土耳其里拉资金将会通过GERSAN发行710万份看涨期权来筹集,GEM全球收益基金将能在三年内以每股7.2土耳其里拉的价格行使这些期权。

此次达成的新融资协议将被用来为GERSAN的营运资本提供强大支持。

GERSAN简介

GERSAN A.Ş.于1980年成立,是电气行业中的领先公司,拥有38年的经验。GERSAN A.Ş.是一家专门进行各种研发活动的公司,主要是生产科技型电气产品。我们的许多产品都在国际上面获得了专利。

这些产品持有像GOST(俄罗斯国家标准)、IEC(国际电工委员会)、BS(英国标准)、TSE(土耳其标准学会)、EN(欧洲标准)、ATA单证册、德国IPH电工试验站、ISO9001-14001-18001和CE这样的国际证书。我们向88个国家出口产品。

我们的生产工厂包括:

  • 主要的伊斯坦布尔工厂(面积为7000平方米)
  • 土耳其宗古尔达克省Çaycuma生产工厂(面积为46,000平方米)
  • 俄罗斯加里宁格勒工厂(位于面积为36,000平方米的区域内,具体面积为10,000平方米,获得直至2032年的政府投资支持)
  • 获得政府支持的阿曼工厂(面积为5000平方米)

我们在迪拜、尼日利亚、哈萨克斯坦、拉脱维亚和卡塔尔建立了展厅。

我们主要的业务领域包括:

母线槽系统

  • 25-6300安低压母线槽系统
  • 36千伏中压母线槽系统
  • 获得IP 55和IP 68防护等级

配电盘系统

  • 获得ASTA(短路检测联合会)认证的5000安150kA-1sc

G-Bus工业自动化控制

  • 获得国际专利的PLC(可编程序逻辑控制器)电力线通信自动化

LED照明系统

  • 与欧司朗(OSRAM)推出联合品牌
  • 人脸识别和匹配软件
  • 智能路灯自动化系统

交流电/直流电/无线电动汽车充电系统

电缆管理和支持系统

接地系统

地板下线槽系统

所有产品和生产均获得了ISO(国际标准化组织)、IEC、EN、ENEC(欧洲标准电器认证)和CB认证。

GEM简介

Global Emerging Markets(简称“GEM”,网址:http://www.gemny.com )于1991年成立。GEM是一家价值34亿美元的投资集团,已经在68个国家完成了375项交易。GEM是一家另类投资集团,在全球范围内管理多种多样的投资工具。GEM现有和以前的下属基金包括CITIC-GEM基金、Kinderhook基金、GEM全球收益基金、GEM印度基金和VC Bank/GEM Mena基金*。

(GEM在2010年第一季度退出了有限合伙人(LP)和普通合伙人(GP)权益投资。)

消息来源:GERS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