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ollbeads全民精灵珠设计大赛 等你来实现天马行空的想象

2018-03-30 12:26 7463

上海2018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丹麦纯手工珠宝品牌Trollbeads(卓璧思)的全民精灵珠设计大赛,旨在为每一位喜欢珠宝的人提供实现设计师梦想的机会。只要读者对珠宝设计有兴趣,有着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在3月30日至4月9日期间登陆Trollbeads官方网站http://www.peoplesbead.com/cn/读者就能投稿参与本年度的精灵珠设计大赛。

设计师作品展示图
设计师作品展示图

Trollbeads的全民精灵珠设计比赛至今已迈入第十个年头,本年度的设计主题为“梦想”获奖设计师不仅会获得5,000美元的奖励,设计手稿还会成为Trollbeads系列产品的一员,并于线上线下全球发售。此外,参赛者还有机会成为Trollbeads设计师团队的一员,将自己的设计热情投射至更多的产品之中。

2017年全民精灵珠设计获奖作品
2017年全民精灵珠设计获奖作品

本年度的设计比赛还融入了社交媒体投票环节。2018年4月11日至4月27日为海选拉票阶段,参赛者可以将自己所上传的设计作品分享至国内外社交媒体平台进行海选拉票,选票数较高的24幅作品会进入Trollbeads设计师团队投票阶段。大赛结果将于2018年8月24日揭晓,而9月7日,本年度获奖作品就会正式发售。

与此同时,也欢迎莅临大陆地区门店和线上官网选购心仪产品。

2018年全民精灵珠设计大赛流程图
2018年全民精灵珠设计大赛流程图

 ###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329/2092477-1-a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329/2092477-1-b
图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180329/2092477-1-c

消息来源:Trollbea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时尚 珠宝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