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与Trollbeads相约 解锁情人节甜蜜礼物

Trollbeads(卓璧思)
2018-02-11 10:47 8335
今年情人节,丹麦纯手工珠宝品牌 Trollbeads(卓璧思)继续为大家探寻别样的意义。由纯银打造的玫瑰恋语银塞与珍珠形成绝妙搭配,浪漫优雅的气息瞬间弥漫开来。雪白的纯真,红玫的典雅。不同颜色的珍珠,不同气质的魅力。

上海2018年2月11日电 /美通社/ -- 2018春节恰逢西方情人节,在这喜庆又爱意满满的日子,想不想要一份别致的甜蜜礼物?

今年情人节,丹麦纯手工珠宝品牌 Trollbeads(卓璧思)继续为大家探寻别样的意义。由纯银打造的玫瑰恋语银塞,象征着坚定不移的忠贞爱情。玫瑰恋语银塞与珍珠形成绝妙搭配,浪漫优雅的气息瞬间弥漫开来。雪白的纯真,红玫的典雅。不同颜色的珍珠,不同气质的魅力。

Trollbeads情人节手链模特展示图
Trollbeads情人节手链模特展示图

Every story has a bead. 每个故事都有一颗精灵珠。无论是手链、手镯,还是项链,在 Trollbeads 能找到一款最适合自己的精灵搭配

Trollbeads情人节手链产品图
Trollbeads情人节手链产品图

浪漫节日前夕,Trollbeads 自然也为大家准备了福利。即日起至2018年2月14日,凡在 Trollbeads 专柜或官网购物,单笔订单满1280元,即可获赠 Trollbeads 粉色浪漫首饰盒。(数量有限,赠完即止。不可与其他优惠活动同时使用;不可兑换为现金。)

Trollbeads情人节珠宝盒展示图
Trollbeads情人节珠宝盒展示图

生命赐予了你爱,而你让爱有了生命。真挚不渝,只为爱绽放

欢迎莅临大陆地区各门店和线上官网 https://www.trollbeads.cn/ 选购心仪产品。

消息来源:Trollbeads(卓璧思)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