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rollbeads 2018父亲节精灵珠 -- 铠甲于6月10日在中国区发售

2018-06-15 11:01 14278

上海2018年6月15日电 /美通社/ -- 丹麦纯手工珠宝品牌 Trollbeads(卓璧思)2018父亲节限定精灵珠 -- 铠甲,于6月10日中国区发售。儿时对于父亲的记忆,犹如一块温暖的拼图,有父亲温暖的拥抱、厚实的手掌、坚定的目光与默默的支持。今年Trollbeads父亲节限定银珠的设计灵感来自士兵铠甲上的独特纹理,其中更含温情的寓意:父亲就像你加披于身的铠甲一般,为你一路遮风挡雨、保驾护航,无论何时何地都是你较值得倚靠的港湾。

Trollbeads父亲节产品铠甲银珠细节图
Trollbeads父亲节产品铠甲银珠细节图

作为Trollbeads男士臻品系列的主题精灵珠之一,这枚铠甲银珠也是皮绳的玩酷伴侣。简约的棕色皮绳,将父亲如铠甲般的爱穿入其中,像极了你与父亲超出言语的无间默契。“你曾在年少时牵起我的手,而我会永远将你的爱珍藏于心。”小时候父亲一点一滴的呵护转眼变成了长大后送你离家时眼眶中闪动的泪光。现在,将这种爱珍藏于心。

Trollbeads父亲节产品我的英雄细节图
Trollbeads父亲节产品我的英雄细节图

父亲,像高不可攀的挺立山峰,像遮风挡雨的参天大树;同时,父亲也像包容万物的广阔海洋,像体贴入微的静谧溪流。守护者、榜样、挚友,你的父亲大人是哪一款?精心为父亲搭配创意手链,只为一句:“亲爱的父亲,节日快乐!”

Trollbeads父亲节产品坚毅的心细节图
Trollbeads父亲节产品坚毅的心细节图
消息来源:Trollbead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珠宝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