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亚山海天雅诗阁服务公寓全面开业,荣耀启航

三亚山海天雅诗阁服务公寓
2023-04-23 00:23 7443

三亚2023年4月23日 /美通社/ -- 凯德投资旗下全球知名的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 -- 雅诗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雅诗阁")运营管理的物业 -- 三亚山海天雅诗阁服务公寓迎来全面开业。三亚山海天雅诗阁服务公寓是中国绿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绿发")与雅诗阁携手落地的首个项目。中国绿发幸福产业公司总经理助理隋海平女士、海南绿发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清岭先生、雅诗阁中国华南区大区总经理黄瑞安先生、雅诗阁深圳、东莞、福建及海南区域总经理郭龙华女士及其他行业合作伙伴、特邀嘉宾受邀出席,共襄盛典。

雅诗阁品牌诞生于1984年,并于1998年进入中国,择址核心商业城市,全心全意为品位卓越的住客提供超凡的奢华体验。如今,怀揣对艺术美学的无限热忱,雅诗阁品牌即将于今年开启焕新之路。三亚山海天雅诗阁服务公寓于此时荣耀起航,不仅代表着雅诗阁品牌成功落子鹿城,强势入驻三亚这座风光旖旎的海滨城市,为八方游客奉上国际标准的高品质旅居体验,为大东海旅游风景区的高质量文旅发展增添强劲动能的同时,也标志着雅诗阁积极开拓新市场,适应新环境,在产品打造的硬实力上持续有为,以前瞻性的眼光为迎接旅宿新需求提前埋下伏笔。

绿色发展,万物共生

三亚山海天雅诗阁服务公寓耀启盛典
三亚山海天雅诗阁服务公寓耀启盛典

以"绿色发展,万物共生"为盛典主题,并选择在4月22日世界地球日这一节点举办,三亚山海天雅诗阁服务公寓开业庆典不仅彰显出中国绿发以"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为使命,全力聚焦主责主业,稳步发展绿色能源,引领建设低碳城市,持续焕新幸福产业,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绘就绿水青山新画卷;同时契合雅诗阁关怀计划#Ascott CARES的核心精神,围绕社群、协作、尊重、环境和供应链这五大支柱,持续致力于为住客提供舒适、安全、健康的绿色服务,切实履行可持续发展承诺。

中国绿发集团幸福产业公司总经理助理隋海平女士表示:"三亚山海天雅诗阁服务公寓是中国绿发集团与雅诗阁有限公司联袂合作的首个项目,相信这将是强强联手的一个美好开端。双方用心雕琢、精益求精,将热带滨海景观元素和艺术气息充分融入公寓设计,公寓的全面开业将为到达三亚的中外人士带来高品质的入住体验,成为国内外睿智旅行者的全新目的地。"

"值此第54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中国绿发以"绿色发展 万物共生"为主题,多地联动举行4.22世界地球日主题行动,从海南椰林到长白雪乡,从千岛湖畔到九寨秘境,共同守护地球多样性之美,掀起绿色低碳理念浪潮。三亚山海天雅诗阁服务公寓作为公司最新的优质绿色服务产品,在尊重大东海猕猴山自然保护区的基础上,擘画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美好画卷,呈现自然蓬勃绿意,促进万物共融互生。"海南绿发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清岭先生补充。

雅诗阁中国华南区大区总经理黄瑞安先生说道:"雅诗阁有限公司与雅诗阁品牌均诞生于1984年,经过近40年的发展,雅诗阁有限公司逐渐成长为拥有十多个不同品牌的全球知名的服务公寓及酒店业主和住宿运营商,雅诗阁品牌也已蜚声海外。三亚山海天雅诗阁服务公寓自今年1月进入试运营阶段以来,迄今业绩颇为亮眼,超预算完成第一季度总收入。随着旅游限制日渐宽松,国际航班频次逐渐恢复,整个旅宿行业都在向好发展。我们将持续关注不断变化的旅行者需求和人们对新鲜事物的渴望,进一步与当地表演艺术、视觉艺术、高级定制、舌尖艺术相融合,在山海之间,为我们的客人筑就兼顾低调奢华与艺术之美的旅居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三亚山海天雅诗阁服务公寓自试营业以来屡获嘉荣,并在素有酒店业奥斯卡美誉的AHF亚洲酒店及旅游业论坛主办的"第十八届中国文旅星光奖"评选活动中成功摘得 -- "年度甄选城市目的地酒店公寓"的奖项。

三亚山海天雅诗阁服务公寓荣获“年度甄选城市目的地酒店公寓”奖项
三亚山海天雅诗阁服务公寓荣获“年度甄选城市目的地酒店公寓”奖项

坐拥大东海海景景观,打造海岛旅居新体验

作为雅诗阁在华投入运营的第23家雅诗阁品牌项目,三亚山海天雅诗阁服务公寓沿承品牌"超凡尊贵,品味艺术"的理念,全心全意为品位卓越的住客提供定制化的精细服务。同时引入智能机器人"小雅",融入绿色环保、智能科技,为住客奉上舒适的居住氛围。

公寓坐落于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大东海,背依苍翠盎然的鹿回头山,坐拥中国南海壮丽景色与浓郁的热带风情。公寓设计从热带风光和海洋潮汐的流动中汲取生动灵感,雅致流畅的线条贯穿公寓内外,将海滨风情与艺术气息融入其中。从公寓步行至大东海海滩约500米,驱车前往三亚市区仅约5公里,优越的地理位置让宾客拥有完美的度假之旅 -- 既可静谧享受海滩边悠闲的时光,又能近距离地于市区享受购物的乐趣。

公寓拥有186间奢华典雅的客房,覆盖单房到三房复式套房等8种房型。精选客房设有独立阳台和落地景观窗,可让您一览浓郁的热带景致,还能足不出户领略山海奇景。公寓套房均配有设备设施齐全的厨房,独立宽敞的淋浴空间,完善的现代化家电等配套。同时,高品质家庭影音系统、独立温控的中央空调、高速宽带及无线网络等便利设施,致力于为商旅及休闲客人带来超凡尊贵的居住体验。

两房行政海景套房
两房行政海景套房

 

一房行政海景套房
一房行政海景套房

公寓配套馥鲜全日制餐厅、游泳池、游乐室、住客休闲廊等齐全的娱乐休闲设施,为住客呈献精彩纷呈的闲适体验。馥鲜全日餐厅将本土餐飨与全球各地美食相融合,提供由产自当地的新鲜食材烹制的零点菜单及丰富的自助美食;度假风情满满的室外泳池,也是看海景,赏日出日落的大美之地。你可以跃入水中尽情欢乐畅游,也可以在池畔的躺椅上享受慵懒放松的时刻,享受椰林、阳光带来的舒适体验;游乐室集探索、互动、娱乐创意于一体,致力于与住客共筑家庭欢聚时光,为小住客们带来充满童趣的新奇体验;以"秘境"为主题打造而成的住客休闲廊,落地玻璃窗的设计将椰林树影的美景引入室内,是休闲小憩的理想之所。

游泳池
游泳池

消息来源:三亚山海天雅诗阁服务公寓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