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博格华纳购入 Etatech 公司新一代节油点火技术

2009-06-12 15:50 3918

博格华纳将商业化量产用于未来稀燃发动机的先进点火技术

密歇根奥本山2009年6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博格华纳公司宣布,公司在本月2日从佛罗里达州的 Etatech 公司购得先进的汽油发动机点火技术。与传统的火花塞相比,这一点火技术将会使高效型稀燃汽油机显著提高燃油经济性,并降低排放。独立的实验测试结果显示,使用该技术,可使峰值能量系数提高40%,氮氧化合物排放减少80%,二氧化碳排放减少50%。而传统的点火技术却不能使高效型稀燃汽油机达到如此效果。博格华纳将在未来几年在各区域市场量产这一技术,以替代传统的火花塞。

“我们 BERU 业务系统的专家认为,这将会是未来的主流点火技术,可能将引起汽车技术上的变革,”博格华纳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孟天慕表示,“这一技术在提高燃油经济性和降低排放方面的巨大作用非常契合博格华纳的发展战略。”

与传统的发动机点火系统不同,这项专利技术能在燃烧室里产生高能静电场,可以显著提高燃烧效率和点火速度,不断点燃雾状燃油混合气体。由于没有电极腐蚀问题,相关维护可以省去。这一技术可使燃烧循环过程处于电子控制中,可进一步改善发动机性能,降低排放,提高燃烧效率,增加动力输出。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BWA),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市,是全球汽车动力系统高水准零部件和系统领域的领导者。博格华纳属美国财富500强公司,在18个国家或地区拥有60家制造和技术基地。公司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丰田、雷诺/日产、通用、现代/起亚、戴姆勒、克莱斯勒、菲亚特、宝马、本田、约翰迪尔、标致雪铁龙和曼。博格华纳网址: http://www.borgwarner.com 。

消息来源:博格华纳公司
相关股票:
NYSE:BW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