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国际食品饮料及餐饮设备展览会引领进口食品饮料进入中国市场

11月,世界各地的食品及饮料生产商将再次聚首第22届 FHC,展会比以往规模更大品质更好。

上海2018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 -- 11月,世界各地的食品及饮料生产商将再次聚首第22届 FHC,展会比以往规模更大品质更好。展会主办单位 -- 博闻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UBM CIE) 表示:“FHC,ProWine China 和其它活动区占地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预计3,000多家国际公司参展,名副其实地成为国内较大的专业进口美食和美酒贸易盛会。

FHC 中国
FHC 中国

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在国内市场采购到与进口食品一样的高质量产品的需求渴望日益显著。据中国烹饪协会近期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市场的食品消费估计为3.9万亿元人民币(约合6000亿美元),比2016同期增长10.7%。CCA 主席蒋俊贤说:“根据目前的发展速度和规模,预计到2020年底,中国餐饮行业的营业额将超过5万亿元。”即使在春节期间,阿里巴巴报告也表明与去年相比,河马生鲜超市消费者数量大大增长,北京增幅131%,杭州增幅129%,上海增幅89%。

FHC 2017 是中国首屈一指的进口食品展览会,共迎来了来自69个国家和地区的2450家参展企业,包括43个国家展团。为期三天的展会共计吸引了91,301位贸易观众莅临参观,观众数量同比增长了40%。今年展会将继续划分不同的食品特色专区和国家展团,范围涵括:茶与咖啡专区、肉类专区、啤酒专区、水产品专区、果蔬专区和乳制品专区。借助全新的专区徽标,在10个展厅中买家将快速有效地找到目标供应商,从而有更多时间研究新产品,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有潜质的供应商建立商务联系。

本届展会一如既往的获得了国家和地区展团的大力支持,分别是:奥地利,澳大利亚,比利时,加拿大,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国,丹麦,厄瓜多尔,法国,德国,印度,爱尔兰,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荷兰,新西兰, 秘鲁,俄罗斯,新加坡,南非,西班牙,斯里兰卡,台湾地区,泰国,土耳其,乌克兰,英国,美国。所有参展企业将展示高品质的进口产品,包括:零食、坚果、香料、罐头、果蔬、咖啡豆和咖啡机、乳制品、饮料、糖果、果酱、意式面点、肉类和海鲜、冷冻食品、巧克力等等。 FHC 2018 盛会无疑为全球食品制造商、进口商和经销商在为期三天的展期内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交流平台。贸易买家和行业买手汇聚一堂,共同赏味高品质美食,并与食品专家会晤交流。

距今年展会开展还有8个月,目前 FHC 的展位已有80%售罄,销售势头声临其甚好。热忱欢迎广大贸易买家莅临参观。想要了解更多 FHC 2018 参展信息或展商展品及各项活动赛事,请登陆展会官网 www.fhcchina.com 或联系下方。

消息来源: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